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领衔仨巨星加盟 弗洛伦蒂诺重组新皇马战舰

  本报讯皇马本赛季颗粒无收,弗洛伦蒂诺6月回归后将开始重建工作,卡卡、比利亚和里贝里已成皇马囊中之物。

  昨天,西班牙两大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均重点报道了弗洛伦蒂诺已经与卡卡达成一致的消息,卡卡将在未来5个赛季中身穿皇马球衣。

弗洛伦蒂诺近期特别谈到卡卡,称他是自己最想得到的球员。他多次强调,皇马球星不但要能力出众,还要有气质,形象健康。比利亚也是弗洛伦蒂诺的目标,他称一支豪门球队应该有自己的本土球星,比利亚是接过劳尔7号的最佳人选。皇马的第三个目标已锁定里贝里,虽然后者很想去巴萨,但法国媒体报道称,皇马显出了更多的诚意,里贝里的经纪人也暗示将签约皇马。至于C罗和伊布,只是备选。

  此外,西班牙媒体透露,米贾托维奇带来的荷兰帮将被悉数清洗,连罗本和范尼也难逃离队命运。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比利亚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