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金都精英家庭运动会赛程过半 小伢儿永远是主角

  金都精英家庭运动会的赛程过半:多帅的老爸,多漂亮的老妈,还是不如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来得吸引人,而事实上,孩子们一直是家庭运动会的最亮丽风景线,最活泼的群体,和现场分贝的最大贡献者。

  只要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比赛,孩子们,永远是雷打不动的主角。

  小胖子以小搏大

  在上周末进行的比赛中:老李家报名参加了羽毛球角逐,却把自己家的小胖子推上了场,去对阵老徐家的妈妈,据李爸爸说,小李是自己请战的,七岁还差三个月的小胖子在家跟妈妈打了一阵子球,觉得自己可以出山了。

  一度以为长相圆滚滚的小李有着不俗的技艺,谁知上场打了几拍,全然是个小棒槌,也怪不得孩子,小胳膊小腿的,能够到场地边线就很难得了,更何况小胖子的动作比起其他孩子来还要慢上半拍。

  几个球下来,一目了然的0:5,小胖子一分未得。对面的老徐家妈妈却主动鼓励上了,“别急,这个球我发得慢一些,你回过来就成了。”

  小胖子很郑重地点了点头,这个球他倒是判断出了落点方向,只是动作还是跟不上,等球落地弹起一次,小李才不依不饶地把球再度打起,活活把羽毛球打成了乒乓球。

  即便如此,徐妈妈最终还是以4分优势胜出。走下场时,小胖子犹自“大言不惭”道:“我回去再练练,练好了肯定打得过你。”

  

  乖乖女泪杀四方

  严晓琪出现在赛场的时候,很是招来一番欣赏的目光的,这小女儿皮肤白,五官清秀,看得出家长们对打扮这位小千金也非常上心:马尾辫子用卡通头结扎得很整齐,白色连衣裙加一双粉红色名牌运动童鞋,这五六岁的小姑娘走到场中央回头率不是一般的高。琪琪人也乖巧,叔叔阿姨叫个不停,哄得周围人外加裁判都心暖暖的很是舒服。

  只是比赛开始之后,大家看出来了,小姑娘似乎运动细胞一般般,也可能是不怎么出去玩,总之拍球总是拍不好——家庭接力里有一项,是要孩子比拍球,谁的球在规定时间里拍得多,积分就多,可这成人用的标准篮球,对琪琪来说委实大了些,不是球拍不起来,就是没拍两下球就溜溜滚开去。偏偏和琪琪同组的还都是几个小男生,规定时间一到,琪琪惨被垫底,拍球的次数刚够其他孩子的零头。

  类似的情景在网球趣味射门项目中又一次发生了,硕大的网球拍琪琪提着就够沉的,人家对着球门打出的网球是直线飞,琪琪打出去的网球却像缺了半边翅膀的蝴蝶,软绵绵总往地上滚。琪琪眼睛一红,又有雷阵雨趋势,心灰意懒被网球当成高尔夫球打了,却不想最后一个球溜溜在地上滚着,居然滚进了标有9分分值的球门框内,裁判一抬头,向旁边家庭试探道:“这个球……算得分吧?”众家长很整齐地点头,似乎动作慢了就是犯了多大的罪一样。

  到中午吃自助餐了,琪琪由妈妈带着去洗了把脸,戴上一副很洋气的大墨镜,哼着歌蹦蹦跳跳找位子吃饭去了,哪有半分不开心的样子,裁判在身后看到了,无限感慨道:“这女伢儿……有前途啊。”

  

  小哥俩化敌为友

  裘星跟着老爸从车上下来的时候,手里抱着一艘漂亮的模型电动船,想是准备参加完比赛,去山上水库放船玩儿的,老爸在一旁劝:“马上要比赛呢,这么抱着多累啊,比赛完了再去水库。”裘星甩甩头没理,他显然认为抱着船是件很拉风的事情。

  果然,模型船引起了现场其他小朋友羡慕的目光,季言真的胆子最大,跑到跟前讨好道:“好漂亮的船啊。”裘星甩甩头没理他,季言真讨了个没趣。

  年纪上,小季要大个一岁多的样子,两人也被分在不同组,先出场的小季在几个项目中表现不错,特地等着裘星上场看他发挥,在场边时不时大声叫着:“好臭好臭,水平真烂……”不用说,是在报刚才的一箭之仇。

  裘星自然是听到了,哪肯罢休,怒目一瞪,扔下球就要跟小季上演真人PK,结果被两家家长拉开,各领几个“暴栗”。

  上午赛程完毕,吃过中午饭稍做休息,开始下午的项目,此时记者想起了这两个好斗的小子,想看看他们比得怎么样了,结果找来找去一个人影都不见,看到裘星的爸爸倒还在现场,便上前询问两个孩子去哪里了,不会出事吧?

  “不会出事的啦,两个小子吃饭的时候就和好了,现在可能跑去玩船了。”裘爸爸说,“没辙啊,这小子野得很,家庭地位比我高,他说要去玩,八匹马都拉不回来的,为了怕他出事,老妈都陪着去了,就我一个还在坚守岗位……唉,后面几个项目人员不齐都没成绩的,我留着似乎也很多余的样子哦。”

  评选

  “最酷家庭”第2季评选昨晚截止

  24万票!创评选投票新纪录

  第3季(5月16日、17日比赛家庭)网络投票19日晚开始

  本报记者 董沛文 采写

  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日报、金都网球俱乐部共同主办的杭州首届精英家庭运动会正火热进行中,与比赛同时进行的,是家庭运动会非竞赛类项目——“最酷家庭”的评选,网络上的争夺同样激烈,原本以为第一批家庭(5月1日、2日参赛家庭)5天高达17000票的总得票数已经是个纪录,没想到的是,自从“最酷家庭”评选第2季(5月9日、10日参赛家庭)开始以来,这个网络的投票纪录就被不断刷新,1天不到就超过8000票,仅仅用了2天时间就已经达到惊人的3.7万票,4天之后,这个数字已经突破10万票,昨晚8点“最酷家庭”评选第2季网络投票截止,这轮投票也创造了“最酷家庭”评选以来的新纪录——24万票,至此,第2季投票全部结束,第一名家庭王锋家庭,也获得了自第一轮开始以来的最高单户家庭得票纪录:123672票。

  “最酷家庭”评选第3季投票(5月16日、17日比赛家庭)将于19日晚正式开始,届时,5月16日、17日比赛家庭的全部照片将上传至杭州日报网,接受网络投票,敬请期待。

  杭州首届精英家庭运动会“最酷家庭”评选,旨在通过这个网络评选环节,让参赛家庭以外的更多朋友,加入到精英家庭运动会这个活动中来,了解家庭运动的技巧和重要性。参加家庭运动会的每批参赛家庭都将在参加比赛后获得5天的网络投票时间,所有持有有效投票数(多于0票)的家庭,在投票截止时的得票数将被记录,所有批次家庭参赛结束之后,将根据所有家庭(持有有效得票数)的5天网络投票排行榜,得票最高家庭将获得杭州首届精英家庭运动会“最酷家庭”奖(奖品:1.运动装备1套/户;2.金都网球俱乐部消费卡1000元/户)。

  王 锋 123672票

  陈香娟 64938票

  李顶峰 27258票

  杜先成 10688票

  王战奎 9754票

  盛洪华 4791票

  谢昌福 1135票

  杜 统 913票

  孔令根 587票

  李 茵 319票

  网络投票排行榜总票数:24486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琪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