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弗兰点射直逼埃托奥 马竞1-0瓦伦升至第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6轮的全部较量,在一场争夺欧冠入场券的关键比赛中,马竞主场依靠弗兰的进球1-0小胜瓦伦西亚,以2分的优势升至第四位。其他比赛中,努曼西亚主场1-0小胜维尔瓦,桑坦德竞技主场3-2险胜巴拉多利德,希洪竞技主场2-1力克马拉加,贝蒂斯主场2-0击败阿尔梅里亚,西班牙人主场1-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目前保级的形势相当复杂,还没有一支球队确定降级,从第12位的桑坦德到垫底的维尔瓦都有降级的可能。

  努曼西亚1-0维尔瓦

  这是榜末两支球队的直接交锋,也是涉及保级的关键战役,垫底的努曼西亚利用主场作战的机会一球击败维尔瓦,抓住了保级的救命稻草。比赛的僵局直到第88分钟才被打破,维尔瓦的后卫博松禁区内对布里特犯规,努曼西亚获得一个点球,拉马斯向裁判抗议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巴尔克罗操刀主罚命中,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努曼西亚主场两连胜并且三轮不败,离保级区只差2分,维尔瓦两连败之后排名垫底,落后第17位的希洪竞技4分,保级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桑坦德竞技3-2巴拉多利德

  第4分钟,桑坦德就取得进球,塞普西左侧传球到禁区肋部,插上的塞拉诺面对出击的门将阿森霍左脚冷静射门得手。第13分钟,巴拉多利德扳平比分,塞斯马禁区左侧低平球横传,中路的维克托在四名后卫的封堵下低射打入右下角。第20分钟,莱昂左路传中,维克托后点小角度铲射,桑坦德门将托尼奥将球扑出,戈伊特姆门线上补射空门得手,巴拉多利德反超比分。

  不过第49分钟巴拉多利德却遭遇打击,后卫贝阿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0分钟桑坦德将比分扳平,塞拉诺左路横传禁区,佩雷拉抢点左脚扫射破门。第86分钟桑坦德依靠日基奇的进球上演绝杀,穆尼蒂斯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日基奇赶在阿森霍出击之前将球顶入大门。桑坦德终结三连败,领先降级区5分,保级几乎成为定局,而巴拉多利德同积42分,不过最近9轮3平6负。

  希洪竞技2-1马拉加

  第24分钟,希洪竞技打破场上僵局,佩德罗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主队中卫赫拉德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右上角。第38分钟马拉加扳平比分,杜达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中卫威灵顿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第54分钟,希洪竞技左侧传中到禁区,马拉加后卫罗萨里奥鱼跃头球解围不慎顶进自家大门,这个乌龙球也帮助希洪竞技拿到胜利。希洪取得近9轮首胜,积分达到37分升到第17位,依靠胜负关系的优势排在同分的奥萨苏纳之前。

  贝蒂斯2-0阿尔梅里亚

  第5分钟,贝蒂斯就迅速取得进球,埃杜右侧下底传中,马克-冈萨雷斯禁区后点小角度头球破门。第19分钟,阿尔梅里亚的齐科禁区内对埃杜犯规被红牌罚下,贝蒂斯还获得一个点球,不过埃杜主罚的点球却被门将阿尔维斯轻松扑得,主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不过多一人作战的贝蒂斯在第65分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马克-冈萨雷斯横传,阿尔苏禁区前抽射将球打入左上角。贝蒂斯结束四连败,取得保级道路上的关键胜利,球队目前比保级区多出3分,而阿尔梅里亚结束三连胜。

  西班牙人1-0毕尔巴鄂竞技

  第69分钟,毕尔巴鄂的古尔佩吉在禁区内对科罗犯规,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机会,路易斯-加西亚一蹴而就,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西班牙人取得主场五连胜,比降级区高出4分,保级形势大好,毕尔巴鄂近5轮首败,不过球队早已保级成功。

  马竞1-0瓦伦西亚

  第28分钟,瓦伦西亚的门将塞萨尔禁区内对阿奎罗犯规,马竞获得点球机会,弗兰一蹴而就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8个进球,在射手榜上仍然以1球落后于领跑的埃托奥。马竞取得三连胜,积分61分排名升至第4,而输球的瓦伦西亚落后2分跌至第5,另外潜水艇也是同积59分,三支球队将在最后两轮为欧冠入场券进行激烈的争夺。(搜狐体育 恩沙基)

  马竞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17-乌伊法鲁西、22-巴勃罗-伊巴涅斯、28-多明戈斯、4-佩尼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6’19-米格尔)、12-阿松桑、8-劳尔-加西亚、20-西芒(77’14-庞格勒)/10-阿奎罗(90’24-卡马乔)、7-弗兰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3):1-塞萨尔/23-米格尔、4-阿尔比奥尔、3-马杜罗、20-阿莱克西斯/8-巴拉哈(62’17-华金)、6-阿尔贝尔达、22-埃杜(81’30-米歇尔)/19-赫尔南德斯(72’9-莫伦特斯)、7-比利亚、16-马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拉 | 维克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