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巴萨换批球员难夺冠 向皇马顽强表示致敬

    搜狐体育讯 “我们的球员们水准很高,但成功是建立在瓜迪奥拉的工作上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拉波尔塔将瓜迪奥拉视为巴萨本赛季复兴的关键人物,佩普则谦虚的将功劳都献给了巴萨球员们,他可不愿贪功。

  “我们之所以能成为双冠王,球员们的天赋和才能是最重要的原因。”瓜迪奥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确信如果给我换一批球员的话,我将无法带领他们夺冠。而如果换个教练带这批巴萨球员的话,他们照样将成为冠军。球员们的天赋、他们的个性、以及他们每场比赛都兢兢业业的态度,这些成就了巴萨的辉煌。教练只是负责制定战术的人,真正实行者是球员们。”

  在本轮1比2输给马洛卡之后,巴萨吃到了最近18场比赛的第一次败仗。由于已经提前夺冠,瓜迪奥拉派出了大批替补以及二队年轻球员,佩普对他们的表现感到相当满意:“我要祝贺马洛卡,他们踢出了一个伟大的下半场。我不会对球员们的表现抱怨,我们没有像以往那样出色,但仍然创造了很多机会,只不过没能把握住而已。那些出场不多的球员们表现很好,我完全不想把其中任何一个人换下。”

  埃托奥本场攻入一球并两次射中门框,急于争夺金靴奖的猎豹显得有些独,瓜迪奥拉赛后维护了喀麦隆人:“我没注意到他有急躁情绪,我不想谈论他在罚点球是否犯错的话题。埃托奥攻入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而且还有很多必进球机会,只不过今天他遇到了完美的莫亚(马洛卡门将)而已。我对埃托奥的表现很满意,他取得了进球,并且将继续延续这种出色状态。”瓜迪奥拉同时也赞扬了皇马:“我要向皇马致敬,是他们逼出了最好的巴萨。如果把皇马换作另一支球队的话,我们也许早就提前夺冠了。皇马在下半程的表现,给我们下赛季提了个醒。”

  巴尔德斯本场轮休,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情绪:“在客场庆祝夺冠,感觉有些奇怪,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赢得了冠军。如果能够成为三冠王的话,我们就有机会创造历史。”“我们已经实现了联赛中的目标,现在我们可以好好准备欧冠决赛了。”埃托奥和古德约翰逊都期待着三冠王的诞生,“昨天晚上我和队友以及家人一起迎接联赛冠军的诞生,如果能够在罗马的欧冠决赛中获胜的话,我们就将成为历史最佳球队。”

  由于在国家德比中被拉莫斯踢伤,亨利近期一直高挂免战牌,大帝能否出战欧冠决赛还是未知数。职业生涯中第一座欧冠奖杯已经让亨利等待了太久,法国老枪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我可不想被排除在欧冠决赛阵容之外,我正在用尽一切努力争取尽快康复。”(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欧冠 | 埃托奥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