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3-4湖人止半决赛 加索尔砍大两双 视频

火箭VS湖人组图
54张图见证湖人匪帮之师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火箭在客场斯台普斯中心以70-89不敌湖人,从而在总比分上以3-4遗憾出局,止步西部半决赛。

  70分是火箭季后赛历史上倒数第二的得分,平了1998年首轮对爵士时的得分纪录,而距他们07年首轮第三场负于爵士创下的最低纪录67分也只差3分。>>NBA东西部决赛赛程

  在姚明中途受伤的情况下,火箭能将西部老大湖人逼入“抢七”已经创造了奇迹。本场比赛,两队力拼防守,都多少有些紧张,以致火箭出现15次失误,而湖人则失误19次,不过湖人抓住了机会,仅在利用对方失误得分上就比火箭多得到了10多分。

  火箭防守上难以解决湖人的“双塔”麻烦,让加索尔19投10中,砍下21分、18个篮板,均为全场最高,另有3次盖帽,拜纳姆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也7投6中,贡献14分、6个篮板。科比状态平平,在巴蒂尔的严密防守下12投4中,贡献14分、7个篮板、5次助攻,阿里扎也有15分入账。>>加索尔完爆火箭内线三将 科比创两项新低

  火箭在进攻上也表现不佳,布鲁克斯13投4中,贡献火箭最高的13分,但有5次失误,斯科拉11分、6个篮板,替补上场的沃弗攻下10分,火箭仅此三人得分上双,海耶斯8投4中,贡献8分、5个篮板、5次抢断,洛瑞8分、3次助攻。>>科比晋级西部决赛终露笑脸 赞湖人双塔统治火箭

  火箭11投0中开局受制

集锦:火箭3-4不敌湖人 科比阿泰爆发冲突 更多

  斯科拉首节受到湖人的全力阻击,开局仅18秒阿里扎便造成影帝首犯而两罚一中,随后加索尔和费舍尔又先后封盖和抢断影帝,小布之后又遭费舍尔抢断,科比和阿里扎连续利用火箭失误得分,湖人8-0逼停火箭。暂停归来,火箭依然手感不佳,他们前11次出手都没能得分,其中4次遭到封盖,该节还有6分53秒时靠小布罚球拿下2分,小布罚球拿下2分,直到首节还有4分44秒时,海耶斯才上篮帮火箭首次运动战得分,但阿里扎3分、费舍尔相助,湖人17-3扩大领先。巴蒂尔、兰德里和斯科拉终于找到得分办法,首节结束,火箭12-22落后。该节火箭20投5中。

  沃弗昙花一现难救火箭

  次节继续,巴蒂尔罚球后被阿泰换下,海耶斯的跳投一度帮火箭追成15-24,不过拜纳姆勾手,奥多姆3分让湖人29-15领先。小布随后刚刚跳投命中,但奥多姆突破、科比跳投、拜纳姆罚球,湖人35-17将领先扩大成18分。一个回合之后,拜纳姆推倒小布被判技术犯规,后者罚球命中,随后沃弗连续3次出手命中,但加索尔利用身高优势在内线连续二次进攻得分,火箭追分乏术,待阿里扎罚球、快攻再取4分,科比和加索尔连投带罚完成这波8-0后,火箭半场结束前1分31秒时已26-51落后。阿泰3分,沃弗跳投帮火箭半场结束时追成31-51。>>巴蒂尔是休斯敦隐形核心 火箭后卫群失常致惨败

  失误连连火箭追分乏术

  易边再战,小布成功命中第一球,随后海耶斯连续抢断加索尔和科比,但火箭都没转化成得分,科比的3分和阿里扎的上篮则随即而至,待费舍尔造成海耶斯阻挡并两罚全中,火箭33-58又落后25分之多。斯科拉和海耶斯联手打出一波6-1的反击,但拜纳姆和加索尔内线优势明显,拜纳姆连续得分让火箭无法将分差缩小到20分,直到该节还有3分15秒时,小布的3分才让火箭追成48-67,虽然火箭随后防得湖人出现两分钟的“得分荒”,但海耶斯、小布等连续4次失误,斯科拉甚至被犯规后两罚不中,三节结束,火箭仍50-69落后。

  末节无人得分火箭惨败

  末节决战打响4分多钟,火箭虽然防守不错,但只靠洛瑞、沃弗得到4分,待武贾西奇突破、3分、加索尔连续上篮拿下4分,湖人再打出9-2的攻击波,终场前6分45秒,火箭56-82落后已达26分,在兰德里上篮之后,加索尔马上回敬,科比仍在终场前4分07秒重新回到场上,武贾西奇的连续得分帮湖人又完成7-0的攻势,期间加索尔下场,湖人89-58领先达到31分。最后阶段成为彻底的“垃圾时间”,怀特、库克合取6分,洛瑞两记3分命中以12-0结束比赛,但火箭70-89仍输掉19分。>>火箭湖人激情大戏落幕 冲突不断阿泰科比当主角

  火箭首发:阿泰斯特、布鲁克斯、海耶斯、巴蒂尔、斯科拉,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里扎、加索尔。(搜狐体育 风华)

  • ·火箭后卫群失常致惨败 小布阿泰各自为战难脱责
  • ·徐济成:湖人掌控内线赢得胜利 火箭投篮太糟糕
  • ·无姚明协助阿泰再陷困境 连续4场低迷难称领袖
  • ·科比晋级西部决赛终露笑脸 赞湖人双塔统治火箭
  • ·巴蒂尔是休斯敦隐形核心 成功防守科比居功至伟
  •  
  • ·NBA东西部决赛赛程:湖人20日开战 骑士静候对手
  • ·科比创系列赛两项新低 封盖影帝终显小飞侠风采
  • ·加索尔完爆火箭内线三将 湖人双塔上演完美归来
  • ·火箭专家:开局被动再次惨败 海耶斯或将受重用
  • ·火箭湖人激情大戏落幕 冲突不断阿泰科比当主角  
  • ·季后赛阿泰斯特功过参半 状态起伏难成火箭救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谴责七场比赛湖人打球太脏,赢球不能输掉尊严!
    力挺湖人本赛季夺冠,詹姆斯不是湖人对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单打加索尔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海耶斯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