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尤文缘何都成纸老虎 国米霸业还能持续多久

  尤文图斯:从高层到主帅的集体低迷

  在4月前,尤文图斯还能保持着对国米的追赶势头。但4月份,斑马军在最关键时刻,却打出了意甲倒数第二的抢分率。冠军的大门,就此对尤文图斯彻底关闭了。

  在双线的崩溃期内,人们看到了尤文图斯的许多问题:整体实力的不足,否则37岁的老将内德维德不可能成为表现最出色的人;拉涅利过于偏执的迷信身体力量,忽视了技术创造力,这使得尤文单调缺少变化;锋线明星云集,但是孱弱的后防线却与之难以匹配;球队引援缺乏整体考虑,造成球队的阵容存在着不少的软肋……

  尤文球迷的抗议,直指拉涅利、布兰科、塞科等多人。斑马军团的问题,不仅仅只是主帅的低能,更有高层的影子。如何改进这些问题,尤文图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