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徐济成:湖人掌控内线赢得胜利 火箭投篮太糟糕

火箭VS湖人组图
更多NBA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70-89告负洛杉矶湖人。这样,湖人以总比分4-3淘汰火箭跻身西部决赛。湖人西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丹佛掘金!对于这场比赛,著名篮球顾问徐济成进行了点评。

  火箭首节表现糟糕落后湖人10分,阿德尔曼球队的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25%。徐济成说道:“火箭开局打的太差了,或许这是因为第七场的缘故。首节比赛火箭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不错,至少没有让湖人得到30分;但在进攻中,火箭真的令人失望。由于内线没有高度,所以火箭只能在中远距离投篮,偏偏球员的手感不是很好,所以这就导致了火箭在首节就被湖人拉开分差。看了首节之后,我们开始怀念姚明,怀念穆大叔!”

  湖人带着20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对此徐济成表示:“火箭在第二节的进攻依旧表现不佳,特别是在外线,球员根本没有手感!还有就是火箭完全失去了对后场篮板的控制!布鲁克斯、斯科拉和阿泰斯特,这是火箭三个主要的进攻点,不过这场比赛他们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尤其是布鲁克斯,作为火箭的进攻核心他完全发挥不出自己的速度。通过上半场能看出,湖人的经验确实比火箭多,火箭落后20分的根本是运动战打的太过糟糕。”

  第三节尽管火箭单节得分领先湖人,但阿德尔曼的球队依旧落后19分。徐济成说道:“应该承认火箭将士在场上打的很卖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火箭都打的很顽强。但在攻防效率方面,火箭真的不如湖人!通过这场比赛能看出火箭与湖人之间的差距,斯科拉在今天比赛中获得了不少机会,但他却总是无法将球投入篮筐。还有一点,那就是火箭各自为战,球队基本没有助攻!对火箭而言,三节战罢球队的胜率非常非常渺茫。”

  第四节火箭在进攻中依旧表现不佳,对此徐济成表示:“火箭很想打好第四节,但无奈球队在内线根本打不进去。奥多姆、拜纳姆和加索尔牢牢掌控了后场篮板!除了内线打不进之外,火箭外线的投篮依旧很糟糕。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根本不可能取得比赛胜利。还有就是,湖人在内线进攻上也做得不错,特别是加索尔,他给火箭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这场失利之后,火箭本赛季赛程全部结束,当然对于这样的结果,火箭球员应该感到满意。”(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