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击很火观众很疯狂 带上头盔向男人一样去战斗

  拳击运动很火,拳击选手很牛,这里的观众很疯狂……昨天下午,为期两天的“复地·连城国际杯”杭州首届大学生拳击精英赛激情落幕,十一个级别的冠军全部产生,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让杭州市拳击协会会长张辉直言超出预想。

  女高音始终响彻全场

  “三炮!加油!三炮!加油!”一个高亢的女声给赛场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她叫刘维历,是来为参赛男友加油的,结果成了拳台边最出色的拉拉队员。

  对于拳击这项属于男人的运动,刘维历说以前自己从不关注,直到男友爱上它才有所接触。“我很喜欢这种氛围,让人激情燃烧。”在比赛现场,她身兼数职,加油、摄影、后勤,显得很忙碌。每一个冠军产生,即使不是本校的,她也一如既往地用她的尖叫为冠军添上额外的奖励。每个下场的拳手,顾不得满身的汗水,将刘维历狠狠抱住,两张笑脸,别样动人。

  就连裁判也忍俊不住地调侃道:“明年大学生拳击赛就该拿你尖叫的表情作为宣传画,这时候的你肯定是最美的。”在刘维历的“榜样”带动下,开始还斯斯文文坐着观看比赛的观众也不禁热血沸腾起来,挥舞着双臂呐喊助威。

  恋上拳击就像被触电

  “我们很牛!”一声声雄壮的欢呼,炸响在拳馆。拳馆的一角,浙江传媒学院拳击队的所有队员抱作一团,边上是一座座金灿灿的奖杯。

  汗水、泪水在这一刻化作胜利的笑颜,今年刚入学的何俊龙、被称做“三炮”的罗奇志、壮得可以去做健美教练的吴涛……队员们拥抱在一起,狠狠地拍打着对方的后背,仿佛只有这种动作才能释放心中的激情。

  “拳击,是让一个男孩成为男人的最好方式。”被大家昵称“天线宝宝”的牵头人冯国翼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健美体形,他说是练拳击的功劳,不过更令他骄傲的是一些思想深处的变化。

  一年多前,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让冯国翼喜欢上了拳击,“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好象被触电了似的。”

  找教练学,课后拼命练,冯国翼进步得很快。而在他的影响下,十多名校友也加入了进来。“每周有教练来上一节课,平时就按计划训练。”有时,大家去江边长跑练体能;有时,在游泳池里练出拳。“你别以为拳击就是台上那三分钟,要想成功,需要你平时坚持不懈的努力。另外,拳击也教会了我,什么叫永不言败。”

  本报通讯员 陈亮

  本报记者 杨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国翼 | 刘维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