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前瞻:鲁能客战拒绝冷门 申花奇迹恐难出现

  5月19日20:00 上海申花vs鹿岛鹿角

  上海申花尚有晋级希望,但在亚冠联赛近两个客场仅取一分使得主动权却已不在自己手中掌握。因为本轮同样坐镇主场的水原三星只要击败新加坡军团,那么上海申花无论结果如何都将被踢出局。不过老板朱骏仍期待奇迹的发生。“我承认,现在主动权没有掌握在申花队自己手里,但足球比赛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可预知性,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被称为奇迹的东西了。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与鹿岛鹿角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打好,绝不容许再出现任何问题。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记住一点,机会,永远只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在经历了33天8战多达6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后,上海申花依然未能打破客场魔咒。上周末在被天津泰达围攻了近60分钟后,申花把握住了不多的机会由巴尔克斯打入一球,最终与天津泰达握手言和。如此一来,上海申花已经遭遇了正赛4连平,其中最近3场皆是1-1收场,实际上自从4月17日主场4-1横扫深圳后,申花在近一个月的6场正式比赛中4平2负未有胜绩,因此上海申花也是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中在中超联赛排名最低的。

  鹿岛鹿角则已经锁定了晋级权,并且此役只要不败即可确保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作为J联赛卫冕冠军,鹿岛鹿角上周末在客场2-1击败了柏太阳神从而继续在国内联赛中领跑,并且在比排名次席的浦和红宝石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还多出2个积分。实际上鹿岛鹿角自3月18日2-0击败上海申花后,在最近2个月的13场正式比赛中取得了11胜2平的不败战绩,并且最近5战更是保持全胜,与上海申花形成鲜明对照。因此也难怪亚足联在赛前预测中“看死”申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