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德甲最后一秒冠军 佳一和拜仁期待奇迹(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8日0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随着英超,意甲和西甲的冠军有了归属,欧洲四大联赛只有德甲的冠军还悬而未决。第33轮的比赛中,拜仁遭遇霍芬海姆强力阻击,2比2战平对手,而沃尔夫斯堡则客场狂扫汉诺威。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落后两分和8个净胜球的拜仁只有寄希望于不来梅能够阻击沃尔夫斯堡。

  此外在降级球队上,目前除了卡尔斯鲁厄肯定降级之外,三支球队门兴,比勒菲尔德和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还都有保级的机会。对于邵佳一来说,这一场景也很像杨晨1999年效力法兰克福时,最后一轮率队5比1击败凯泽斯劳滕,凭借进球多的优势挤掉纽伦堡保级的场景。

  《体育图片》日前也盘点了德甲联赛历史上的最后一轮关键时刻夺冠,用以激励拜仁最后一轮逆转。

  2000年第34轮 拜仁逆转勒沃库森

  赛前勒沃库森领先拜仁3分,但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他们却0比2输给了温特哈兴。当时还效力勒沃库森的巴拉克打入一记乌龙球。由于下个赛季巴拉克就转会去了拜仁,这一球被誉为“巴拉克为拜仁打入的第一球”。而拜仁在主场3比1击败不来梅之后,凭借净胜球优势夺冠。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