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佳玉满意东亚目前成绩 全运会冲金先放平心态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5月17日晚,中甲联赛展开新一轮较量。排名榜首的上海东亚主场迎战安徽九方。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各拿一分,赛后东亚队场上队长王佳玉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王佳玉说:“足球比赛的输赢平都很正常,今天对手的逼抢非常凶狠,不过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应该说机会还是有,但不是像前几场这么多吧。

  本轮结束后,中甲将进入短暂的休战期,而东亚队目前也以三分优势占据积分榜头名,对此王佳玉表示:“今年我们接传转的风格还是比较稳定,没有像去年起伏这么大,心态上大家也都提高了一块,每场都尽量以平常心去对待,所以对于第一阶段的表现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于今年“全运勇夺金”的目标,年轻的队长王佳玉也信心满满:“全运会我们一直都在练,大家在一起也打了这么多年了,(全运会)也没什么特别的,大家也都没有外援,只要把心态放平稳了像平常一样放开踢,应该也没什么问题。虽然说淘汰赛制的比赛每场都有难度,但是只要我们自己别放松(我觉得)就行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佳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