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运会跳水预赛:90后小丫放异彩 15岁刘娇夺冠

  本报西安专电 昨天是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第二日,给观众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国内90后跳水小将的精彩发挥。在下午举行的女子全能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全部是1990年之后出生的小姑娘,其中夺得冠军的刘娇仅有15岁。

  女子全能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分别在1米跳板、3米跳板和10米跳台三个项目中完成10个无难度系数限制的动作,最终出生于1994年的海军小姑娘刘娇以663.80分技压群芳夺冠。刘娇已经于去年福州全国跳水锦标赛结束后入选了国家队,她在赛后告诉记者:“国家队里面都是高手,而且训练的气氛特别好,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我虽然板、台都能跳,但还是倾向于在跳板上有更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出生于1980年之前的仅有奥运冠军王峰一人,女运动员中出生于1985年之前的也仅有28岁的郭晶晶,其余大部分选手均是上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之后出生的小选手。其中1996年出生的运动员有22人,1997年出生的有8人,甚至还有两位生于1998年、年仅11岁的小姑娘,这反映了中国跳水后继有人的可喜局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