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卞兰单节砍下12分成功臣 中国女篮战胜澳大利亚

  中国女篮在昨日的热身赛中90:84战胜澳大利亚队,报了第一场1分失利之仇。卞兰上场最后时刻罚球不中使中国未能追分比平,昨日第四节她发威砍下12分成为中国队获胜功臣。

  主帅孙凤武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他说:“这场比赛我们在上一场的基础上做了很好的总结,我们上一场的优势在哪,通过总结有了针对性。 ”孙凤武接着说:“上一场他们快攻很多,今天受到了我们的抑制。我们得到了90分,打出了水平,关键时刻以外为主,左边卞兰,右边马增玉,打的非常不错。新的队伍需要一个过程,不断通过训练比赛来发现问题,提高自己。 ”

  孙凤武还说:“对抗性方面,我们做了最大努力。对抗方面,在缩小差距的同时,一定要加强灵巧,加强空切反跑的优势,今天想做这一点。但是跟我们的风格要求还有很大距离。快攻能力还不够,配合时机位置还需要提升。 ”

  孙凤武说:“我们赢球一波三折,这就是需要提高的地方,如何控制好战局,这是需要提高的。成熟度还不够,比分有起落很正常。 ”他说:“关馨特别紧张,条件很好,我想还是要通过多打比赛,多一点心理上的锻炼会有好处。马增玉,执行教练意图做的很好,很关键的几个球把握住了。陈晓佳第一次打国家队,年轻、有特点、有远投。中国女篮要快,要灵,要准,要有命中率。 ”

  特约记者 龙晓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凤武 | 卞兰 | 马增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