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两帅交战杰克逊优于阿德尔曼 火箭队第七场很悬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与湖人队今日的第七场对决将是两队主教练自2002年NBA西部决赛以来首次相遇在季后赛的第七场比赛。

  据休斯敦媒体报道,在2002年那次季后赛中,阿德尔曼率领的国王队最终在第七场经加时后败给了“禅师”杰克逊带领的湖人队,结果湖人队接着在总决赛中战胜了网队,实现了“三连冠”。


  那次对决是阿德尔曼教练生涯第四次在季后赛率队与杰克逊交手。这四次比赛阿德尔曼无一胜绩。

  对此历史记录,阿德尔曼表示,他不愿与任何人去相比。“杰克逊是位名帅,他已带队赢得了数次总冠军。现在,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队伍,不同的形势。”

  阿德尔曼说,如果那次国王队赢得了与湖人队的比赛,那么国王队也会在总决赛中击败网队,赢得总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