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体:加索尔化身野兽 主场优势保湖人队晋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8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在抢七大战当中以70-89负于湖人队,以3-4的总比分止步于季后赛第二轮。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加索尔大两双统治内线 湖人队露出真面目

  赛后美联社以“NO CONTEST”为标题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湖人队在本场生死战当中露出了强队的真面目,以89-70击溃火箭队,从而顺利晋级。火箭队此前给湖人队制造了很多麻烦,以致于人们对湖人能否晋级产生了怀疑,但是本场比赛科比和加索尔率领湖人队用一场压倒性的胜利让那些质疑者都闭上了嘴巴。本场比赛加索尔砍下了21分和18个篮板,完全统治了内线。而湖人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象是总冠军的热门球队,而之前湖人队表现起伏不定,被缺兵少将的火箭队拖入抢七大战。在火箭队失去姚明的情况下,湖人队在内线的攻防两端占据了统治地位,不仅在篮板球上占据主动,而且迫使火箭队付出失误和投篮命中率糟糕的代价。本场比赛湖人队开局就先声夺人,打出一波8-0,中场比赛结束前当加索尔跳投命中之后,湖人队领先了25分,此前湖人队就一路顺风顺水地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