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尔蒂尼第900场意甲送点球 劳尔700场赛零射门

  马队900场,劳尔700场

  是天意吗?

  马尔蒂尼和劳尔这两名各自球队标志性的领军人物,都用一种近乎耻辱的方式“纪念”了自己的里程碑之战。

  第900场意甲 马队长送点球

  对乌迪内斯的比赛,是米兰队长马尔蒂尼的第900场意甲联赛。

  平心而论,41岁的马队不再年轻,动作已稍显迟缓,他在场上有时仅仅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比赛中,正是因为他的防守犯规,导致了球队0:1落后。我们不能怀疑马队的态度,我们也不能质疑他取胜的决心,只是,“老迈”的他此时确实不太适合出现在赛场上了。

  本赛季结束后,马尔蒂尼就要退役了。以这样一种方式来纪念自己的900场联赛,想必马队的心中充满了无限悲凉。

  善始,但是他没能善终……

  第700场比赛 劳尔竟零射门

  如果说当年的追风少年是皇马最为锋利的一把尖刀,那现在老迈的劳尔已可以从球迷的视线中消失了。

  在自己代表皇马出战的第700场比赛中,在球队最需要一场胜利拖住巴塞罗那的时候,劳尔却退缩了。昨天的比赛,他整场竟没有一脚射门。对昔日的皇马王子来说,一切似乎都结束了,他的心,老了。

  比赛中的一幕耐人寻味,劳尔受伤之后皇马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他只能一瘸一拐地在场上奔波。这一幕让无数球迷心酸,第700场,竟如此悲凉……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 周松 采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