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汇丰青少年赛北京刘宇翔A组折桂 李昊桐首夺冠

    搜狐体育讯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5月17日,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束,男子A组、国家队选手刘宇翔不负众望,本轮依旧发挥出色打出-2成绩,最终问鼎本站冠军。男子B组李昊桐发挥稳健,连加3洞力压本轮超常发挥打出68杆-5的欧阳正,并首次获得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分站冠军。 

    周日的北京,天蓝云轻,阳光灿烂,似乎预示着北京站最后阶段的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前轮以72杆-1成绩稳居A组第一的刘宇翔,以71杆-2的出色成绩结束本轮,并以7杆优势夺得本站该组第一名。赛后,刘宇翔表示,最后一杆错失再逮小鸟球机会,稍感遗憾;但获得本站冠军将有机会取得年底总决赛资格,得到更多的锻炼也达到了本次参赛的既定目标。刘宇翔表示,“接下来会参加国家队的集训,然后参加6月份中巡赛成都站的比赛。时间允许,我还会再来参加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其他分站的比赛。”

    男子B组次轮的比赛更加胶着和有看头。首轮发挥一般的欧阳正本轮超常水平发挥,后九洞连捉4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惊人成绩,很多选手都说他“打疯了”。次轮比赛后,欧阳正和来自山东南山高尔夫学校的李昊桐以145杆-1总成绩打成平手,随即进入紧张的加洞比赛。令人惊讶的是,两个选手都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技战水平,发挥出色,连加两洞不分伯仲,直至第三洞,李昊桐先行推进小鸟球,而欧阳正已经打出标准杆尚未进洞,李昊桐最终得以艰难胜出,并首次获得中高协-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分站冠军。加洞赛后,李昊桐很兴奋地说, 面对已经“打疯了”并一直在其他比赛中力压自己的欧阳正,自己心态很平和,觉得输了也无所谓,反而更能集中精力打好比赛。首轮比赛领先的刘思言和张进,本站比赛分别为第三和第四名。

    加洞赛再次出现在随后结束的男子D组比赛中。首次报名参赛的六凯文沉着稳健,力压冠军热门人选的黄帅铭,在连加两洞之后,以“黑马”姿态勇猛杀出,获得冠军,黄帅铭屈居第二,张宇聪获得本组第三名。

    女子组别方面,黄芷莹、杨嘉欣和吕政分获A组一、二、三名。B组中,刘钰、王梓漪保持首轮排名,稳居前两位,徐倩怡紧随其后。C组的石昱婷昨天出师不利,本轮展开追赶,成绩略有提升,终列该组第三。

    颁奖仪式上,除了向获得各组优秀成绩的选手颁奖之外,还颁发了特别设立的道德风尚奖。本奖项授予男子A组的刘宇翔和女子C组的王馨迎。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宇翔 | 李昊桐 | 李昊 | 黄帅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