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苏杯评论

成都商报:七捧苏杯 李永波靠赌

  杀声动天。绿地之中,杀气腾腾。中韩苏杯决赛首场,就在北京奥运混双冠军李龙大/李孝贞与中国的郑波/于洋间展开。

  杀!杀!杀!郑波高高跃起,在近万人的助威声中,郑波挥拍杀球。但李龙大沉着应对,总能将球接住。
郑波一拍未杀死,接着又杀,越杀越急,终于杀球下网。球迷的心猛然一紧。18比21,中国临时组合丢了第一局。李永波有点着急了,不停跟郑波说着什么。第二局,于洋开始展露她男人般的性格:决不服输。她看出李孝贞的状态不是很好,多次主动进攻,总能得分。有惊无险拿下第二局后,决胜局中国组合气势大涨,以6比1开局,最终以2比1拿下比赛。要知道,郑波与于洋从来没有配对过,这对临时搭档居然赢了韩国的奥运冠军,李永波的赌博又赢了。昨晚,中国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第七次捧得苏迪曼杯。

  李永波解释,“我就是要出奇兵,郑波/于洋这对全新的组合,韩国队肯定会吃惊。再者,于洋也是奥运冠军,她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郑波,她的男性化打法也非常有用。”比赛之后,于洋也很是激动,“我们虽然没有搭配过,但总有一股气势。第一局我们输了,主要是因为我们的确没有搭配过,跑位比较生疏。但我们的气势一直没有下去,我们用气势压制住了他们,最后赢了比赛。”于洋承认,与郑波搭配冒着很大的风险。郑波更是满头汗水,“我感觉有些急,特别是在一些跑位上,由于磨合不够老是跑不到位,让我心里更急。我感觉之前打得太急了,体力有点跟不上。所以在第三局,我让于洋控制一下节奏,战胜奥运冠军,肯定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第二场,林丹目的只有一个:尽快结束战斗,为男双让路。他只用了50分钟,就以2比0完胜朴成奂。韩国队只能最后一搏,李龙大休息了不到1小时,又上场打男双。精力充沛的风云组合21比14拿下第一局后,但韩国队意志顽强,以21比17扳回一局。第三局风云组合与李龙大/郑在成一直打到19平。杀!杀!杀气直冲云霄,李龙大与郑在成的体力明显不支,一记斜杀,郑在成只能望球兴叹。趁着这股气,风云组合再得一分,终于以21比19拿下第三局,中国队以3比0的大比分战胜韩国队,再次捧杯,而李永波赌博式的安排,再次笑到了最后。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波 | 于洋 | 李永波 | 李龙大 | 李孝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