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不敌南昌遭遇中甲三连败 海利丰晋升“副班长”

  本报讯 前日,在中甲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队0:1不敌南昌八一队,遭遇三连败的同时排名降至中甲倒数第一,并将至少被钉在耻辱柱上近一个月之久。

  上赛季,海利丰队在中甲倒数第二轮主场1:1逼平南昌队,直接导致该队无缘本赛季中超,因而本场比赛对于南昌队来说堪称复仇之战。

开场仅5分钟,南昌队便打入一球,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在遭遇三连败后,8战1胜3平4负积6分的海利丰队因净胜球比延边队少一个,已降至中甲倒数第一。

  本轮比赛过后,中甲将进入休战期,6月13日才重燃战火,这意味着海利丰队将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持续身背“副班长”头衔。6月13日,海利丰队将在弘诚体育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五的安徽九方队,主帅殷立华在休战期内将给队伍带来怎样的变化,这场比赛过后将初露端倪。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