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集体恭贺巴萨夺冠 金球先生揭红蓝成功关键

  皇马本是这个比赛日的主角,可是所有媒体的焦点都在巴萨身上,皇马无奈的三连败恭送巴萨提前三轮登上了冠军宝座。他们之前两年享受了提前夺冠后对手列队欢迎的殊荣,为他们鼓掌的人中包括巴萨,但风水轮流转,今年轮到皇马恭贺巴萨。

  胡安德·拉莫斯也承认巴萨夺冠是实至名归,“我们必须向巴萨表示祝贺。这是他们应得的冠军,他们踢得非常出色,拿冠军才公平。”这名“救火教练”将在赛季结束离职。

  而“救火主席”博鲁达也表示:“巴萨夺冠是很公正,因为他们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每一个冠军都是堂堂正正的,前两个赛季我们夺冠了,今年又轮到了巴萨。”

  另一名将要离开伯纳乌的是卡纳瓦罗,他认为巴萨夺冠得益于伤病少:“巴萨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们表现出色,并且没有多少伤病,所以他们夺冠了。当教练员拥有手下全班人马时,获胜就变得容易许多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