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街球王虎头蛇尾功过参半 阿尔斯通面临两大挑战

魔术VS凯尔特人组图
更多NBA火箭新闻
数据 实录 投篮点分析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 日消息,魔术在第七战中以101比82大胜凯尔特人,成功晋级东部决赛。阿尔斯通上场36分钟,16投6中,三分球7投3中,砍下了15分(其中10分来自上半场)4次助攻2个篮板2次抢断,另有4次失误和3次犯规。本场比赛,阿尔斯通暴露的最大问题在于防守端,他在防守兰多时显得比较吃力,下一轮面对攻击力更为恐怖的莫-威廉姆斯,阿尔斯通面临着极大的挑战。而且,他和霍华德之间还缺乏默契,如何在对手绕前包夹的情况下安全的把球送到魔兽手中,这也是他面临的另一大挑战。

  开场阶段,阿尔斯通获得了大量的出手机会。错失了第一次出手之后,他没有再浪费机会,很快他就接队友助攻投中一记空位三分,为魔术首开纪录。本节中段,他又投中一记中投,还有一次漂亮的上篮。短短的6分钟里,他就已经有7分进账。与此同时,他的传球也依然犀利,首节还剩8分34秒时,他妙传霍华德暴扣得分,拉开了后者那波扣篮表演的序幕。半节暂停后,他助攻特科格鲁投中三分球。本节临近结束时,阿尔斯通从皮尔斯手中夺下皮球,然后妙传皮特鲁斯投中三分球。

  第二节中段,阿尔斯通重新登场。半节的休息使得他有点找不到感觉,他两次想从后场长传霍华德都发生了失误,浪费了两次绝佳的快攻机会。在朗多的贴身防守下,他也无法在获得足够的出手空间,出手机会大大减少。这一节他唯一的一个亮点就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投中的那个三分球,那一球止住了魔术的颓势,重新将分差拉开。从这一节的那几次失误可以看出,阿尔斯通和霍华德之间还是缺乏默契。

  下半场,阿尔斯通一上来就吃到2次犯规,不过这两次犯规都是错位情况下逼不得已的战术犯规。他的第一次出手又是一个三分,可惜手感不在,球砸框而出。投丢这一球之后,阿尔斯通不再沉迷于干拔跳投,转而使出突破抛投的杀手锏,这一招果然奏效,本节中段,他抛投命中还造成兰多一次犯规。后半段,他的表现乏善可陈,仅送出一次助攻,两次跳投都没有命中。这一节,他在攻防两端都被兰多压制,这是魔术领先优势缩小的最主要原因。大范甘迪被迫派上李来填补组织后卫位置上的漏洞。

  最后一节,魔术完全占据上风,但是这和阿尔斯通却并无多大关系,他直到比赛还剩6分26秒时才重新上场,他一上来又出现了一次传球失误,送给对手一次快攻机会,皮尔斯抓住机会投中了一记三分。此后,他没有再犯错误,但是亮点也不多,仅仅投中一记锦上添花的三分球。

  (搜狐体育 立青)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缺了加内特的凯尔特人无法夺冠!
阿尔斯通离开火箭真是明智的选择啊!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阿尔斯通庆祝进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霍华德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