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福建男篮踏上全运征途 主教练:不能怕碰到强队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两天之后,第11届全国运动会男篮预赛就将在河南南阳、贵州遵义、辽宁丹东和内蒙古呼和浩特4个城市同时开始,以CBA福建SBS男篮为主力班底的福建男篮也在今日踏上远赴丹东的征途。出征之前,福建男篮主教练肖光弼对记者表示:“虽然跟我们同在一个小组的其他4支球队实力都很强大,但是想要拿到全运会的入场券,就不能怕碰强队。

  经过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目前的福建男篮较刚组建时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昨晚本报记者致电福建男篮队员朱世龙,朱世龙告诉记者:“目前全队备战情况良好,队员们士气都很高涨。”朱世龙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福建男篮练主要是以小打大、以快制慢的战术。朱世龙认为,福建男篮在身高和整体实力上都与强队有所差距,因此福建男篮必须抱着拼对手的心态去比赛。他也向记者透露,本次前往丹东,福建队的目标就是争取小组前三。

  按照规程,预赛中各小组的前两名直接获全运会决赛参赛资格,获得各小组第三名的队伍将参加稍后在湖北襄樊举行的附加赛。

  福建男篮赛程

  5月20日18:30 福建VS北京

  5月21日20:00 福建VS浙江

  5月22日20:00 福建VS四川

  5月23日18:30 福建VS广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世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