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陈一冰爆冷摘银:失金牌有预感

  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吊环比赛16日举行,奥运会冠军、天津名将陈一冰以0.315分的差距不敌上海小将严明勇,屈居亚军,也爆出了全运会体操比赛的大冷门。

  “赛前我就有预感,因为奥运会之后我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好,尤其是力量。

拿银牌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鞭策,希望能在下半年的全运会决赛中表现得更好。”陈一冰赛后对记者说的。在比赛中,陈一冰选择的动作难度较低,仅仅只有6.8分,不但低于严明勇的7.0,而且还低于解放军选手陶柱勇(排名第三)和福建选手谢剑辉(排名第四)的6.9分。在完成质量上,陈一冰也要比严明勇逊色,在下马动作上有个向前小跳步,最终以15.800分排名第二。严明勇得到16.150分,是该项唯一达到16分的选手。而在谈到冠军获得者、上海小将严明勇的时候,陈一冰也表示,“我非常高兴年轻小将能够冲上来,这对中国体操来说是件好事。百花齐放,中国体操才会有未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严明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