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苏杯夺冠李永波点评中国队 直言还没到无敌境界

  率队夺得苏迪曼杯之后,中国羽毛球队的“带头大哥”李永波再次显露他可爱的一面。面对100多名中国记者,他主动告诉新闻官:“不需要翻译成英语了,你早点去休息,这里都是自己人,让我来!”

  于是,李永波开始滔滔不绝点评起了他的得意之笔,他的锻炼年轻人的思路,他对女单接班人的看法,以及他那个带出100个世界冠军才退休的梦。

  今晚的比赛,来自上海的王仪涵受到了李永波的重点关照。“到你这里,要么2比1,要么1比2,你赢下来的概率有多少?”李永波的咄咄逼人,让王仪涵有些意外。既便如此,教练组依旧在女单位置大胆地派出王仪涵。

  王仪涵是否会成为未来的一姐?李永波的回答更像是说给王仪涵听的:“德国、全英和瑞士赛拿了冠军,她用成绩证明了自己具备上场的能力。但中国队的女单竞争很激烈,还要看后面这段时间她会不会继续拿冠军,后面的表现将决定下一届尤伯杯她能否上场。”

  这一次苏迪曼杯之后,中国羽毛球队已经有了63个世界冠军,离李永波“完成任务”还有37个。“我最大的梦,是我儿子能成为中国羽毛球队的第100个世界冠军”,或许是心情太好,李永波在发布会结束后又说起了这个话题。

  李永波还告诉记者,这次夺冠中国队并没有太明显的优势,“韩国队非常优秀,混双和男双的比赛都非常接近,只是我们把握机会方面做得不错,并且能在困难时顶住压力。我还是要强调一点,我们还没到天下无敌的境界。”(本报广州5月17日专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