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首轮战罢 48支球队全部亮相

  记者李可 昨天,第十五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在海埂结束了第一轮赛程,48支球队全部亮相。本届比赛48支球队实力接近,并没有出现悬殊的大比分,从小组赛第一轮开始,各球队就拼得很凶,恶战不断,精彩不断。

  雨是擂台赛的点缀,是擂台赛的记忆。昨天,第十五届擂台赛迎来了第一场雨,零星阵雨并没有使比赛场面变得泥泞,却给有些火爆的赛场降了降温。

  裁判长沈克勤说:“今年90%的参赛球队,都是常年参赛、具有一定水准的球队,几乎每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因此,从第一轮开始竞争就非常激烈,我希望各球队在比赛中能摆正态度,心平气和地比赛,开开心心地享受足球的快乐。”

  上午,流行前线队与爱伲牛肉队上演了一场逆转大战。大部分球员来自国外的爱伲牛肉队,实力上略胜对手一筹,但开场以后,率先破门的却是流行前线。1: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哨响,下半场,两队上演进球战,战成3:3。最终,爱伲牛肉队把握住机会,4:3逆转获胜。

  下午,昆明监理队与之佳便利队的老少之战2:2握手言和。驰泰奥迪队3:0胜志强药业,但赢得也并不轻松。

  在此提醒广大球员,要想更多的了解擂台赛信息、发表观点,可登陆第十五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官方网站(https://news.kunming.cn/subject/node_11800.htm)。

  战报

  健之佳0:1九香楼餐厅

  流行前线3:4爱伲牛肉

  志强药业0:3驰泰奥迪

  刚华土石方5:1君城

  百事特2:5船舶酒店

  古德老伙计3:1旌旗文化

  昆明交警4:1敏建机电

  三方安全0:3浪潮ERP

  战斗力2:0华丽家具

  翠玺珠宝5:1红云红河

  昆明监理2:2之佳便利

  奥林巴斯3:4俊杰辉经贸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