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双打新锐撑起半壁江山 李龙大成为韩羽球顶梁柱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虽然昨晚输了球,但韩国羽毛球队的主将李龙大在广州却成了新的焦点,这位20岁就摘取奥运会冠军的韩国帅小伙正迅速成长为韩国队的顶梁柱。

  昨天的对阵名单和场次顺序出来后,紧密的赛程让人们不禁对李龙大的体力有些担忧。
事实也证明,兼项确实对李龙大有所影响。中韩对决的三场球中他出战两场,加在一起打了两个多小时。两场比赛全部输掉,李龙大多少有些郁闷,不过韩国队毕竟整体实力不及中国队,输球也不意外。混双和男双的比赛十分精彩,这其中也有李龙大精彩表现的功劳。李龙大在两场比赛中的发挥都很出色,回球到位、头脑灵活,虽然杀球并不重,但是每个回球都能看到他的用心之处。首盘混双比赛,韩国组合与中国选手郑波/于洋鏖战七十多分钟,如果李龙大的搭档李孝贞状态再好一些、表现得再果断些,结果还很难预料。只休息了一场比赛,第三场李龙大又上场了,他与队友郑在成搭档出战更加消耗体能的男双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他精准的网前球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懂球的广州球迷一次次为他的精彩表现鼓掌。只不过体能显然影响了李龙大水平的发挥,最后一个回球失误让他们遗憾地丢掉了最后1分。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表示,混双和男双比赛中,中韩两队水平相当,只是中国队在关键时刻抓住了关键球,这样的结果并不完全是实力的问题。新闻发布会上,李永波主动拍了一下早到的李龙大并与他握手。曾经是双打世界冠军的李永波想必也很欣赏这位年轻韩国选手的潜力。

  本届苏杯赛中,韩国队被认为是两个人在打天下,一个是李孝贞,另一个就是李龙大。韩国队双打实力更强,二人又都在混双中兼项,双双被寄予厚望。半决赛中李龙大的表现尤为突出,混双和男双项目双双得分,带领韩国队淘汰印尼队杀入决赛。几天下来,这位21岁的韩国帅小伙在广州积攒了不少人气,所到之处总有人要求签名合影。李龙大也希望自己能在羽毛球事业上有所发展,创造更多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龙大 | 李龙 | 李永波 | 李孝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