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VS长春

长沙金德客场逼平重庆力帆 9轮比赛后失球最少

  本报5月17日讯 (记者 谭云东) 本赛季第四场0比0!长沙金德今天下午凭借一如既往的防守反击打法,从重庆力帆身上拿走本赛季的首个客场得分。9轮比赛过后,金德进4球、失5球,四场比赛战成0比0,是16支球队中进球和失球最少的球队,长沙金德目前主场2胜4平保持不败,客场1平2负仅获一分。

  比赛第37分钟,金德外援杰弗森在一次快速反击中获得进球机会,可惜他的单刀射门高出球门横梁。下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加强攻势,但几次射门均被金德门将宋振瑜挡出,场边的金德主帅朱波也频频向宋振瑜竖起大拇指。凭借宋振瑜的出色表现,金德队在客场逼平了重庆力帆。

  中超本轮比赛过后,山东鲁能继续领跑,重庆力帆9轮比赛仅积6分垫底,保级形势不容乐观,长沙金德暂时排名第11位。

    

(责任编辑:王媛媛)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