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完胜韩国一盘未失三连冠 中国队七捧苏迪曼杯

  晨报讯 又是一场3:0!中国羽毛球队昨晚在广州举行的第11届苏迪曼杯决赛中直落三盘击败韩国队,历史上第七次举起苏迪曼杯。从小组赛到决赛,中国队以一盘未失的完美战绩实现三连冠。自1995年在瑞士洛桑举办第四届苏迪曼杯以来,中国队在14年的时间里,仅在2003年让苏杯旁落过一次,那次就是输给了老对手韩国队。

  中国队在半决赛中3:0完胜马来西亚队,而韩国队则以3:1击败印度尼西亚队。主场出战的中国队要争取实现卫冕梦想,他们要争取第七次捧起苏迪曼杯,韩国队则希望能打破中国队的卫冕梦想。

    由于于洋和李孝贞都要兼项混双和女双,所以混双被安排在第一场进行,韩国队依旧派出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贞,中国队则出了一个奇兵,他们拆散何汉斌/于洋和郑波/马晋的组合,让郑波和于洋搭档出战。结果,郑波/于洋以2:1获胜。第二场男子单打双方都派上头号选手,林丹迎战朴成奂,结果林丹以2:0击败朴成奂,中国队取得2:0领先。

  男子双打在第三场进行,蔡赟/傅海峰迎战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兼项混双耗费了李龙大不少体能,这让他的防守稍显吃力,蔡赟/傅海峰抓住机会把主攻点瞄准李龙大,以21:14获得首局胜利。随后郑在成/李龙大以21:17扳回一局。决胜局开始郑在成/李龙大早早取得领先,但中国组合将比分追至18:18并最终以21:19赢得决胜局。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龙大 | 于洋 | 郑波 | 郑在成 | 李孝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