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杰森率江苏男篮征战十一运 胡卫东“前途未卜”

  率领江苏南钢俱乐部获得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三名的外教杰森终于得到了一份他期待的工作。昨天,记者从南钢俱乐部获悉,杰森将作为主帅,率领江苏男篮征战第十一届全运会,他已于昨天傍晚抵达南京。而十运会江苏男篮主帅胡卫东“前途未卜”,在确定其十一运会期间职位之前,他将先行前往美国观摩学习。

  在CBA联赛半决赛南钢被新疆淘汰之后,杰森的去留问题一直是球迷非常关心的事情。南钢俱乐部对杰森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认为杰森可以作为主教练执教球队征战全运会。不过,江苏省体育局认为,赛会制的全运会与主客场制的联赛不同,有多届全运会征战经验的本土教练胡卫东对主帅一职可能更有竞争力。因此省体育局最初希望,在江苏男篮备战十一运期间,杰森作为助理教练留下来,辅佐胡卫东的执教。

  不过,经体育局和俱乐部几番沟通,并研究了杰森离开南京时留下的对整个赛季认真和详细的总结后,双方最终达成统一意见,决定聘请杰森作为江苏男篮全运会主帅,并与杰森签订了一年的合同。也就是说,全运会后,下个赛季的CBA联赛,杰森依然是南钢的主帅。

  杰森高调回归后,十运会江苏男篮主帅胡卫东的职位变为江苏男篮中方教练组组长,为了让胡卫东趁这段时间“充电”,南钢俱乐部和省体育局决定派他先赴美国观摩NBA东西部决赛及总决赛。

  本报记者 冯 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