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VS长春

重庆力帆主场憾平长沙 “尹明善下课”声再响起

  引子并非每次的告别都是那么旧情绵绵,昨天是重庆诗仙太白队在洋河体育场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但重庆队在主场占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以0比0憾平长沙,本赛季从来没有响起过“下课”声的洋河体育场,昨天终于出现了下课声,球迷们喊出的是“尹明善下课”。


  焦点

  占据优势 无奈平局

  旧人力阻重庆破门

  本报讯给洋河的最后一场比赛留下胜利,对于排名垫底的重庆队是唯一的选择,因此昨天与长沙的比赛,重庆队从开场到比赛结束都始终保持着猛烈攻势。但在对方的全力防守下,运气不佳的重庆队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本轮之后以6分继续在积分榜垫底。

  重庆队本场比赛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几个赛季前曾是重庆力帆队旧将的长沙门将宋振渝,却用神勇的表现将射门一一拒之门外。尤其是黄希扬在上半场的直接任意球,眼看皮球画出漂亮的弧线就要飞进死角,但宋振渝硬是高高跃起将皮球挡出。比赛结束后,魏新碰见昔日队友宋振渝之后,也是无奈地摇头:“你今天这门把的,神了!”

  现场

  风雨同舟已四年

  洋河终响下课声

  自从重庆力帆在2006赛季降级之后,重庆队过去三年的主场比赛全部放在了洋河进行,而在此之间,重庆球迷给予了球队极大的支持,从没喊过一声下课,正是这样义无反顾的支持,使得重庆队冲回了中超行列。而本赛季尽管重庆队战绩不佳,性格火爆的重庆球迷也对少帅魏新和球队保持着十足的耐心,从来没有喊过一句下课。而昨天这场平局之后,下课声却在三年后第一次在洋河响起。

  “下课”声首先从主席台对面的看台响起,但仔细一听,球迷喊的却是“尹明善下课”。或许是害怕魏新听错了,喊完老板下课之后,球迷们还专门重新喊了几遍“魏新雄起”的口号。而在重庆队员退场之后,一些激动的球迷也围着球队大巴,举着“不言败,不放弃”的标语,再次鼓励魏新和他的年轻队伍。

  声音

  球迷真情感动少帅

  魏新:一定要保级

  在如此战绩下却未闻一声“下课”,魏新可算得上重庆足球甚至中国足球的第一人了。魏新也听到了场边的下课声,但他并未庆幸,却是感动。“球迷喊谁下课都是气话,他们有这个权利。但我真的很感谢他们,能够理解我们现在的困境,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给我们的依然只有鼓励,我很感动。”0比0的结果其实是意料中的,魏新解释:“别看长沙只进了4个球,但也只丢了5个球,在这样的防守下,我们能打成这样已经不错。”魏新说,“现在关键是要平常心,认真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既然球迷还对我们有信心,那么我们也一定争取保级的目标。”

  前景

  “变脸”行动

  已经开始

  要保级,就必须引进更有实力的内外援,这点魏新比谁都明白。距离中超间歇期已经不远,而目前,重庆队已经着手于球队“变脸”的工作了。

  在上周六的训练,重庆队的守门员一下子增加到四人,其中一人就是前来试训的原国青门将白小磊。间歇期的任务,魏新看得很明确:“锋线上两个老外已经得到了认可,现在重点是改造中后场。”

  据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透露,目前重庆队在内外援上已经有看中的目标,在未来的几周,将陆续有人来试训。而眼前,陈宏认为最大的任务就是咬死保级对手。“引援要等到7月了,而在完成改造之前,我们必须打好接下来与江苏等队的比赛,不能让对手把我们抛在身后。”

  记者 范天亮 文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宋振渝 | 尹明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