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东亚一般却名列中甲前茅 对手糟糕矮子中充高个

  秦天

  都说东亚踢得好,昨认认真真地看了半场(下半场)。

  怎么说呢?不能说不好,阵型拉得很开,跑位主动合理,球传得顺畅,弄得对手疲于奔命。但是,这些一大半表现在中后场。又不能说好,因为球一到前场,百分百以少打多,连局部的优势也没有。所以,半场比赛,只有朱峥嵘一次像样的有威胁的射门。

  阵型拉开,是发挥边路的速度。东亚有边路的快马吧?看不出。边锋没有突破,边卫没有插上,拉开阵型,欲求什么?看了半场,感觉上,东亚的战术思想并不明确。

  靠技术,靠跑位,靠传球,这样的球队多指望形成局部的优势。所以,前场兵力投入,一般比较集中,或者左路,或者右路,或者中路。可东亚前场兵力的投入很分散,左右两端都有,但散兵游勇,有何用?感觉上,东亚的战术思想不仅不明确,还自相矛盾。

  说一支球队好,要看技术,要看跑位,要看传球,但更要看有没有明确的战术思想,有没有明确的进攻目标。当然,说到底,是看能不能进球。战术思想不明确,进攻目标不明确,能进球吗?偶尔瞎猫碰着死耗子,也能进一个两个,但不能说好。

  不能说不好,不能说好,那就是一般。一般的东亚名列前茅,那是对手太糟糕。矮子队中的高个,没什么可骄傲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