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李永波承认混双新组合 称韩国没研究成获胜关键

  横扫韩国队后,广州体育馆见证了中国羽毛球队第七次捧起苏迪曼杯。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今天队伍打了场精彩比赛,表现完美,韩国表现也优秀。虽然结果看起来,中国队优势大,但韩国在混双和男双都发挥很好,我们遇到很大困难,艰难赢下来。从技术水平,没高低之分,只是综合能力的体现。”李永波表示,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的人。

  第一场混双比赛临场变阵,李永波说,混双变阵做了充分研究后才决定,其实他们的发挥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好,尤其是郑波,只发挥六七成。“从韩国队来讲,对我们新组合没研究,他们要赢我们没底。只要我们混双能赢,就有可能3比0,所以这场赢球意义重大。”

  五战全胜零封对手夺杯之后,李永波坦言,队里其实有很大压力,场场有困难,但本次苏杯中队伍发挥比其他队好,也做了充分准备,感谢球迷为我们加油。“其实马来西亚、印尼、韩国、丹麦都很强,我们还不能骄傲。”他强调队伍还要静下心来,寻找差距。

  对于得意弟子林丹的表现,李永波说,“林丹非常优秀,最大对手是李宗伟,这次他打得很好,体现了他的能力。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不可多得的运动员。队伍需要他时,总会挺身而出。”至于将王仪涵摆在第一主力这个位置,李永波坦言王仪涵欧洲三站均获得好成绩,目前是女单中最优秀的,不过女单很多人实力差不多,竞争很激烈,她的表现决定明年是否在尤伯杯上场。

  李永波最后表示,张军、张宁、陈其遒、夏煊泽,很有大赛经验,带队也非常好,现在缺少的就是教练经验。

  尽管没能夺杯,但韩国队主教练金重洙还是满意队伍的表现。“在战胜了印尼队之后,球队状态不错,但中国队发挥不错,现场观众也很强大,我对我的队员发挥满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