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生死战都打过还怕啥 队员身体需要调整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现在外面对我们重视了,也了解了,就像大家都在学切尔西,学他们怎么防巴萨,何况我们跟巴萨还远远不能比。”根宝出现在球员过道时脸色有些严肃,但是他丝毫没有涉及对手球风或者裁判,而是要紧纠正:“我不是紧张、严肃,我是在思考我们的问题。”

  虽然只拿到1分,场面过于火爆,但是全队保持了对主要对手多赛一场,多积3分的态势,显然他认为也是可以接受的。“关键还是我们自己,因为形势比较好,赛前就领先了2分,我们小队员技术状态上看来有点影响。其次就是对手的准备,针对性非常强,紧密防守,拼抢积极,而且凶狠。”

  中场时分,根宝下到球员休息室,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和安徽,(两年前的乙级联赛)昆明生死战都打过了,我们现在积分还领先,你们怕什么?下底传中不是有的么?包抄的人不够;个人突破创造机会也不是没有,就算这些全被限制了,别忘记我们还有远射的呀!”不考虑客队的恶劣踢法,下半场主队的攻法是多了一些,但是正如主教练蒋炳尧在赛后的感慨:“还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够。”

  在根宝的直接遥控下,下半场两个中场核心曹赟定和武磊被先后换下,“今天曹赟定状态不行,换武磊是因为他年纪太小,连续作战需要有个身体上的调整,但换了两个队员,‘接传转’的效果反而没了……相信以后这样对我们备战会越来越多,我们总是要解决这个问题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