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转战全运错过挑战新国足 PK广东最忌惮天气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中甲战罢八轮暂告一个段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足U20年龄组的比赛即将于月底开打,中甲为全运会让路,而肩负这一赛事重任的上海东亚,也随即全身心进入“全运会时间”。

  据悉,上海全运会男足U20队伍将以东亚队为班底,生于1988年的替补前锋朱峥嵘没有比赛任务,但是来自陕西中新的朱家伟将接过他的13号球衣,可以说实力上有增无减。

全队将在根宝带领下于5月24日赶往赛地广东东莞市,并于27日开启他们的首战。在东莞,他们将面对以日之泉队为班底的广东队,以中乙强队新疆体彩队为班底的新疆队,以及以原湖北省少体校优秀苗子为基础的江西队。“我们最大的困难就是广东的天气炎热。”好在小组赛前两名可以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第三名也有附加赛机会。

  从今天开始,东亚队的全国工作重心往备战全运会转移,甚至根宝牺牲了和率队来沪打热身赛的国家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师徒会面的机会。被问及国家队征召队员的话题,根宝笑着摆手:“现在高洪波恐怕还看不上我们球员,看上了,我也会让他别‘看’!东亚的球员要学的还很多,当前只能全力保全运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