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5战5胜“超级丹”果然无人敌 朴成奂差点成笑话

  21:14和21:18,昨晚的男单赛场,再次掌握在林丹的手中。与朴成奂的比赛,已经是林丹的第五场比赛,与前面四场一样,胜利者的一栏总是写着他的名字。5场比赛,贡献5分,只丢一局,中国队三连冠的功劳本上,林丹当记头功。颁奖礼上,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更是亲手给林丹颁发了2008年最佳运动员的奖项,以表彰他在过去一年为羽毛球作出的贡献。

  过去几年,林丹在团体赛总是会有些起伏,上一届更是在小组赛输给李宗伟,与印尼的决赛也因为中国队提前以3:0结束战斗,而没有出场。但本届苏杯开赛后,林丹却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回报了总教练李永波关于“只要林丹想打,就一直打下去”的信任。

  半决赛与李宗伟的比赛,很多人都把他看做是林丹的复仇战,因为之前林丹在苏杯和汤杯的团体比赛中,都曾被对手打败过。林丹也知道这场的重要性,他说李宗伟对他来说总是考验,以至于以2:0拿下这场比赛后,林丹都在感慨“自己长大了”。

  昨晚与朴成奂的决赛,林丹还是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一句“朴成奂是世界最好的男单选手之一”,让林丹保持着平和的心态,反倒让此前半决赛输了球却嘴硬“信心不减”的朴成奂差点成了笑话。

  当林丹以全胜战绩结束苏杯战斗时,耳边又响起李永波的那句评价,“只要林丹发挥得好,就没有人能打得过他。”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成奂 | 李永波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