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奇兵终结韩国双打不败 于洋对教练用兵深感佩服

  李永波很少有预测不准的时候,这回同样不例外。决赛前,李永波关于“如果韩国觉得双打是他们的优势项目,那么他们输的很可能就是双打”的预测,再次变成事实。

  作为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李龙大/李孝贞背负着韩国队拿下第一分的重担,而此前四场比赛,这对冠军组合还从未输过比赛,半决赛完胜现世界第一混双组合纳西尔/维迪安托,更是让他们信心大增。

  然而,李永波却不信这个邪。昨晚决赛前,李永波再次对混双提出调整,原本与马晋搭配的郑波,改为与于洋搭配。由于此前郑波/于洋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对此李永波也表示,这用的就是奇兵战术。“郑波/马晋虽然在年初的几项比赛都赢了李孝贞/李龙大,但韩国队一定会把他们研究透,郑波/于洋从未搭配过,对手肯定对他们很不熟悉。”

  事情也正如李永波所料。尽管郑波/于洋在第一局因为配合不默契输了球,但就像郑波所言“第一局我们输在自己的失误多,并不是说对手打死了我们”一样,经过沟通后,郑波/于洋在随后两局开始发力。

  “李龙大/李孝贞的所有招数都在第一局表现出来了,但我们直到第二局才把自己的东西慢慢发挥出来。其实,我们今晚(17日)并没有什么配合,就是靠个人的实力和经验。”郑波说。21:19、21:16,奇兵作战的他们逆转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同时也打破了韩国双打此前100%的胜率。

  拿到这一分后,赛前还曾对主教练的排兵表示惊讶的于洋,也在赛后对教练的用兵深感佩服,同时也给昨晚特意来到现场的妈妈报以了最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波 | 李永波 | 于洋 | 李孝贞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