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骑士VS魔术前瞻:詹姆斯PK霍华德 奥兰多难爆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魔术经过七番大战以4-3淘汰凯尔特人,昂首进入东部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领军的骑士队。这是两大东部新贵球队的较量,也是两大巨星詹姆斯和霍华德的激情碰撞。

  1、 近况和变化

  骑士队在季后赛前二轮都是兵不血刃地以两个4-0战胜了活塞和老鹰,储备了足够的体能来应付与下一个对手的鏖战。骑士目前可谓兵强马壮,球队的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轮转非常正常。而且通过前两轮的激战,骑士的打法和战术进一步得到了磨合,整支球队的面貌显得更加成熟,季后赛所体现出来的战斗力也得到了验证。

  与骑士不同,魔术的晋级之路就要艰难得多,当然对手也要更强,先后同76人和凯尔特人打了两场消耗战。虽然在体力上和精力上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但球队两大外线主力特科格鲁(特科格鲁新闻,特科格鲁说吧)和刘易斯已经摆脱了首轮状态不佳的影响,康特尼-李也已经复出,阿尔斯通、J-J-雷迪克和皮特鲁斯时常也有精彩的发挥,整支球队的状态和阵容处于一个相当不错的状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特科格鲁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