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实德悍将关注火箭也玩篮球 张耀坤球风很像阿泰

  本报记者 于洋

  NBA是世界上做的最成功的联盟之一,从电视屏幕上,人们总能看到在NBA赛场边有社会各界名流到现场助战,贝尔汉姆、亨利……惺惺相惜。乔丹曾经专门为小罗赠送自己的球鞋,亨利则和帕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纳什在进入NBA联盟之前曾经踢过足球联赛,可以说凡是有顶级联赛的地方都受人关注。中国有姚明,所以火箭便成了变异版“中国国家队”,在大连队中,也不乏关注火箭的球员。

  尽管联赛很忙,不过如果在没有训练的时候还能赶上有火箭的直播,队里就有很多人关注比赛。“火箭本赛季确实表现出和以往的不同,最起码他们的韧劲和前几个赛季都有所不同,姚明经过这几个赛季后也有了长足的进步。火箭能和联盟最顶尖的湖人打到第七场确实出乎所有人意料。”队长张耀坤在提到火箭时有自己的看法。小将杜龙泉也比较喜欢火箭,休息的时候,他能和队里的年轻队员讨论上几句,不为别的,姚明的效应确实影响很广。

  不仅看火箭,休赛期的时候,张耀坤也经常到体育馆打会儿篮球,身体条件出色,大坤打篮球的风格很像阿泰,管他技术好坏,都不好使。

  看完火箭的比赛,队员们也会评价几句,“麦蒂现在的状态确实比以前下降很多,新赛季如果能用麦蒂交换来韦德,那么火箭的实力肯定是奔着总冠军去的。”看看,挺专业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亨利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