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德尔曼感叹火箭进攻效率太低 巴蒂尔直指顽疾

  新华网华盛顿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17日客场以19分之差败给湖人队并因此无缘西部决赛后,主教练阿德尔曼对自己的队伍在进攻上过低的效率颇有感慨。

  “你们看看比赛的统计数据,湖人不像是打了一场漂亮的进攻之战。
而是我们在进攻方面表现得太差了,这也正是火箭队整个赛季存在的问题之一,”阿德尔曼说。

  在这场决定胜负的西部半决赛第七场交手中,火箭队76投仅28中,命中率为36.8%,三分球20投5中,命中率是25%,罚球14投9中,命中率为64%。火箭首节前12投颗粒无收,而三分球前8投无一命中。在与湖人队全部7场交战中,火箭队赢的3场比赛,平均投篮命中率达47.4%,而输的4场比赛命中率低到39%。

  阿德尔曼说:“只要我们比赛打得艰苦,众多问题中最突出的一定是我们的进攻。可一旦我们投篮有感觉了,一切都不会太差。”

  防守大将巴蒂尔也分析了本队败给湖人队的原因。他说,当日这场比赛火箭队的表现与整个赛季客场之旅颇为相似。“我们移动都很差,移动不好自然也就很难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移动差是我们整个赛季打客场时最大的问题,今天我们的问题也如此。”

  在NBA官方统计表上,火箭队常规赛的投篮命中率为45.3%,在全联盟30支球队中排名第22位,是参加本赛季季后赛全部16支队伍中排名最低的队伍。不过,他们的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分别排在全联盟第10和第5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