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席透露小魔兽定驾临 马队代替者浮出水面

  阿森纳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曾经将米兰比作他非常喜欢的美国歌星碧昂斯,喜欢米兰之情溢于言表。而米兰也毫不掩饰对多哥人的欣赏,频频向他抛出橄榄枝“诱惑”他。当阿德巴约在枪手再次度过了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后,现在他是走还是留还没有定论。不过据媒体的最新报道,米兰俱乐部主席透露了阿德巴约将驾临圣西罗的消息。

  为了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意甲豪门AC米兰显然需要加强队伍的实力。他们的目标是签下阿森纳的阿德巴约与罗马球员梅内斯。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透露出了对多哥人的喜爱,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将想办法让阿德巴约前往圣西罗。另外他也赞扬了罗马人梅内斯,他觉得梅内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认为罗马人可以作为马尔蒂尼退役后球队后防的替代者。

  关于记者们问的夏季米兰的转会名单是否有多哥人时,贝鲁斯科尼回答道:“他很可能来到米兰。”如此干脆利落的回答颇令人意外。

  米兰已经多次向阿森难联系商谈有关阿德巴约的转会事宜,但是据说因为双方在价格上无法达成一致最终都告吹。不过由于英格兰媒体一再的批判温格这个赛季的转会政策,批评他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资金购买球员只是用一些年轻的球员出战,因此教授可能会通过出售一些球员去筹集资金,而阿德巴约就很可能在此之列。

  贝鲁斯科尼称这个赛季他们不会做出任何巨大的转会计划,不过他也表示在俱乐部的政策上将会有一个重要的改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