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安迪:姚明联手詹姆斯方能争冠 可再赌阿泰一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9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无论怎么样,火箭在2009年春天的故事将被球迷们牢记。搜狐体育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对整个赛季进行了总结。

  火箭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在季后赛中显现出了成熟的一面。他们在发生许多状况的情况下,依然在第二轮与湖人打满了七场比赛,球队三千多万的阵容都坐在替补席上,即便被横扫也没有人会责怪他们,但在这期间没有人想过放弃。火箭虽然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尊重。

  火箭队结束了08-09赛季的征程,而球队管理层的忙碌工作也即将要开始了,夏天是一个交易的季节,对于火箭队来说找了一名超强实力的控卫外加一名姚明的替补成为了他们当务之急的事情。

  阿泰斯特确实给予了火箭很多东西,他和姚明一起带领球队闯过了季后赛首轮,打破了休城12年魔咒。

  阿泰带给火箭的是硬朗的作风,火箭队在常规赛前用赌博式的交易方法放弃了未来,换来了阿泰斯特,达到了一定效果,毕竟他们通过了首轮。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和阿泰斯特谈他的未来,火箭队可以动用他们的中产,用每年600万左右的价格签一份3到4年的合同。但对于即将度过巅峰期的阿泰来说他肯定想签一份大合同,我觉得火箭倒不如再赌博一次,再与野兽续约一年,给他一份价值千万的合同。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