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拉涅利引爆意甲换帅狂潮 20主帅18人有下课之危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正式宣布拉涅利,但这很可能只是一系列故事的开始。意大利媒体用“Panchine Girevoli”(帅位革命)一词进行专题论述,指出今年夏季,意甲将有大范围的换帅风暴!除了国际米兰的穆里尼奥、那不勒斯队的多纳多尼两人确保100%留任以外,其他18支球队都可能在夏季进行换帅!

  在意甲目前的20名主帅中,国际米兰的穆里尼奥、那不勒斯队的多纳多尼两人帅位稳固,只要不出现极其惊人的意外,他们可以确保留任。但其他18支球队,都可能在今年夏季换帅。

  AC米兰队的问题相对复杂,最新的消息显示,在贝卢斯科尼对安切洛蒂出言不逊之后,安帅已经决定夏季离开。米兰队可能会在巴斯滕、斯帕莱蒂、阿莱格里等人中选择新任主帅。目前,巴斯滕来到了米兰城,在与两位米兰助教塔索蒂和加利一起共进了晚餐之后,荷兰人选择了“逃离”采访。他的暧昧态度,出现在如此敏感的当口,使人们有理由相信他很有可能成为米兰的下任主帅。

  尤文图斯解雇了拉涅利,不过从种种迹象分析,“救火主帅”费拉拉很难在下个赛季继续留任。都灵媒体报道指出,尤文希望引进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来出任球队下个赛季的主帅。加斯佩里尼、孔蒂等人,也是备选目标。

  在米兰、尤文酝酿换帅的同时,给意甲的几支中游球队带来了“连锁反应”。如果尤文真的要招揽斯帕莱蒂,那么罗马队就不得不被动的换帅。如果加斯佩里尼被尤文选中,那么热那亚就必须重新选帅……有趣的是,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罗马队希望引进的是普兰德利,这就很可能把佛罗伦萨拖入“祸水”中来;而热那亚希望引进的是马扎里或者是德尔内里,这就使得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队也卷入了旋涡之中。

  在中游球队中,拉齐奥主帅罗西今夏合同到期,目前他还没有获得续约。媒体认为,他留任的可能只有25%,马扎里(25%)、吉安帕罗(25%)、德尔内里(25%)都有可能入主蓝鹰。巴勒莫队的巴拉尔蒂尼,乌迪内斯队的马里诺尽管都还有合同在身,但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两人各有各的烦恼,前者与赞帕里尼关系不和睦,后者则可能被更强一些的球队挖走。

  即使是中下游球队,也酝酿着换帅风暴。《米兰体育报》一一做了报道:博洛尼亚队新帅帕帕多普洛只有一份短期合同,他留任的可能不到1/3;卡利亚里队的阿莱格里是AC米兰选帅目标;卡塔尼亚少帅曾加留任可能性不小,但传闻有一家西甲劲旅途邀请这名前国米国门;切沃的迪-卡洛是桑普等队的关注目标;莱切的迪-卡尼奥、雷吉纳的奥兰蒂尼夏季合同到期,他很可能得不到续约合同;都灵的卡莫雷塞夏季合同到期,留任的可能仅有40%……

  考虑到斯帕莱蒂、普兰德利、德尔内里、阿莱格里、加斯佩里尼等人的换位,很可能引起连锁反应,今年夏季,意甲极有可能迎来一场主帅之间的“乾坤大挪移”。拉涅利的下课,不过只是这出大戏的开始而已。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