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魔兽受困队友成“终结者” 魔术破绿衫军卫冕梦

  昨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卫冕之旅止步东部半决赛。虽然霍华德受困犯规麻烦,但特克格鲁、刘易斯、皮特鲁斯和阿尔斯通表现不俗,奥兰多魔术队全场三分球20投13中,凭借第四节开局的进攻高潮,魔术队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队,魔术队以4:3淘汰对手闯入东部决赛,这是他们自从1996年后首次闯入东部联盟决赛……

  魔术队的特克格鲁得到25分和12次助攻,他还有5个篮板,刘易斯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皮特鲁斯得到17分和3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5分、4次助攻,他三分球7投3中,霍华德得到12分、16个篮板和5次盖帽。

凯尔特人队的阿伦得到2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皮尔斯13投4中得到16分,戴维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朗多得到10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帕金斯得到8分和15个篮板。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阿尔斯通 | 霍华德 | 刘易斯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