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费拉拉救火竟是毛遂自荐 莫吉批尤文乱找替罪羊

    搜狐体育讯 宣布解雇拉涅利后,尤文图斯主管布兰克和新任主帅费拉拉出席了介绍新主帅的新闻发布会。布拉克解释了为何要在赛季临近结束时免除拉涅利职务,而费拉拉则表示自己会努力做得更好。

  “解雇拉涅利是整个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在周日晚上就已经讨论过了。在合同没到期时就解雇主教练并不是我们的作风,但如果不能取得冠军杯资格更不是。我们一直都跟球队在一起,但我们需要胜利。”布兰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不讳地表示尤文图斯近期战绩糟糕是拉涅利中途下课的主要原因。“我希望这对球员是一个触动,让他们改变之前的态度,想起自己的责任。”

  布兰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再一次强调保住前三是球队的唯一任务,他要求球队在新主帅上任后在精神面貌上有所改观。“现在我们要专注于最后15天,专注于完成最后的任务。从明天开始,我们将开始一段跟过去两个月完全不同的旅程。”布兰克说,“现在一切不同了,这很明显,我们必须有所改观,例如在球场上的态度。要知道第四名现在距离我们只剩1分。我们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必须展现出不同,保住前三是我们下赛季的基础。”

  至于为何会选择费拉拉接替拉涅利,布兰克也作出了解释。“我们选择了一位尤文球迷,一个流淌着黑白血液的人,而且也不缺乏经验。我知道要求现在接任主帅吃力不讨好,但他愿意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伸手,所以今早我们就作出了决定。费拉拉的任务就是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为我们保住前三,我知道这很困难,不过我们相信费拉拉的精神品质和领导力。在两场比赛之后,我们会评价他的工作。”尤文主管如是说。

  而以临时主帅身份救火的费拉拉也相信自己能够完成任务。“现在最重要的事是让球员重新展示出自己的自尊心,这不需要大费周折。”费拉拉说,“现在我们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冠军杯正赛资格,这会把所有人团结在一起。我们要做的只是在精神层面作一些调整,虽然我们正面对一个困难的时期,但在身体上球队没有任何问题。我不会评价我昔日的队友,不过他们都很聪明,懂得如何适应我的新角色。”

  费拉拉也解释了自己为何会毛遂自荐。“我作出了一个选择,以教练而不是朋友或同事的身份帮助球队。的确,这是一个冒险,但我必须要为球队作出些贡献。”费拉拉说,“我不担心面对陌生的环境,我会尽全力兑现我的职责。我对俱乐部没有任何要求,我只是希望为球队出力。”

  不过费拉拉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而6月份意大利还要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身兼两职让人担心费拉拉会不会忙不过来。“只要6月2日我就可以到里皮那里报道了,只要我不继续作尤文图斯主帅,我相信那没有任何问题。”费拉拉说。

  与此同时,不少尤文图斯名宿也对拉涅利的下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过他们大都不认同尤文图斯的选择。“这就是足球圈,出了问题,第一个遭殃的总是教练,然后就是管理团队。”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就说,“佛罗伦萨追到距尤文只差1分,而且还有迎头赶上的趋势,所以尤文的领导们就慌了神。我认为拉涅利做得相当好了,他的选择基本都没错,尤文图斯的实力摆在那里,他们根本没法跟国际米兰相提并论,能打到现在这地步已经很出色了。”

  “(拉涅利下课)让我吃惊,联赛只剩两轮了,我认为不该这么做。”前尤文图斯球星托里切利也批评说,“我完全不认同这个做法,拉涅利不应该受到这种对待。费拉拉上任也不能改变什么,15天根本不可能有效果。拉涅利或许是有些迷糊,不过我认为有可能是球员决定了他的下课。这绝不是尤文图斯的作风。”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拉拉 | 布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