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两名业余选手征服北极圆百年梦 成功踏上北极点

   早报讯 2009年4月,12名毫无探险经验的普通人,历经43个艰难的日日夜夜,辗转国内国外四站训练营,经过荒漠、冰川、雪原,最后在北极经过3天2夜的极地生存极限之后,2名红牛勇者终于笑傲北极之巅。“红牛勇闯南北极”的队旗,在北极展开的那一刹, “只有职业探险家才能够完成”的言论,被彻底否定。

  红牛勇闯南北极之北极篇的胜利完结,是继美国人皮尔里首次北极探险后的百年回归。现今的极地,依旧是人类望而却步的禁区。千里冰封的冷酷,威慑着众多仰慕的行者。去年11月,红牛联合旅游卫视,在全国各大城市广发英雄帖,招募穿越北极点的勇者,此举吸引了很多爱挑战、爱实现自我的人们。最终,12名红牛勇者从360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满载众多人的梦想整装待发。去北极难,难于上青天!体力极限、生存经验、人性智慧是北极之行的“通关文牒”。

  为了成功穿越北极,勇士们必须学会多种野外生存的技术:比如,在荒无人烟的环境里如何保存体力;在滴水成冰的环境里如何保持体温;如何就地取材搭建营地;如何寻找食物来源以求保存体力;如何在茫茫雪原中确定方位;如何对付危险情况治疗创伤等等。在四站的魔鬼训练营中,采取淘汰制。淘汰是必需的,也是残酷的。淘汰是为了彼此的成长。直至最后一天,经过10公里的冰川徒步、雪原滑雪、冰海游泳等重重考验,两名勇者最终胜出,获得北极通行证。

  红牛希望借助“极点探险”这种活动方式,给予更多人这样的机会,激活一个生命能量的源点,去挑战日常生活中想都不敢想的“极点”。“红牛勇闯南北极”挑战南极阶段的活动已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招募活动将在6月火热引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