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凯尔特人被迫止步东部半决赛 魔术将与骑士争雄

  据新华社报道 缺少了加内特的“绿衫军”凯尔特人队17日打到东部半决赛时,被魔术队封住了卫冕之路。

  在双方第七场决战中,魔术队客场以101:82获胜,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凯尔特人,获得了与骑士队争夺东部联赛冠军的资格。

凯尔特人上赛季在总决赛中挫败湖人后,把领先全联盟夺得总冠军的届数扩大到17届。在“绿衫军”历史上,他们还是首次在季后赛3:2领先时被对手实现翻盘的。

  魔术队当日手感炙热,三分球21投13中。他们在第一节就投进了4个三分球,并打出一轮16:4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27:17领先10分。“绿衫军”此后在皮尔斯和雷·阿伦的带领下努力追分,至第三节结束时他们只以61:66落后5分。但第四节一上来皮特鲁斯就连取5分,特克格鲁也献上三分球,魔术队只用了两分钟就使比赛失去了悬念。尽管凯尔特人队一直竭力追分,无奈败局已定。

  魔术队中特克格鲁贡献了25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外加12次助攻,霍华德也有12分和16个篮板入账。

  凯尔特人队方面,雷·阿伦拿到23分,皮尔斯贡献16分。

  东部决赛将于20日上演。在本赛季常规赛中,魔术与骑士共交手3场,成绩是魔术2:1领先。“我们相信自己能一路走下去,但战势越来越难了。”魔术当家球星霍华德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阿伦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