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叫我小爱就行 杭州有好多漂亮姐姐(图)

[亚洲杯抽签仪式现场]
亚洲杯抽签仪式现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体坛追击令 2009年 第9号

  追击对象:福原爱

  追击现场:杭州天马大酒店

  追击理由:来杭州参加亚乒赛的32个乒乓球高手中,有谁敢跟“瓷娃娃”拼人气?

  本报讯 因为堵车,赶到杭州天马大酒店时晚点了,“小爱等了你一刻钟”,福原爱的教练郑慧萍透露:小爱随日本队下楼赴欢迎晚宴去了,“别急,我来安排”。

  欢迎晚宴上,中国乒乓球界的重量级人物一拨接一拨过来敬酒,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原中国乒协主席李富荣、中国乒协副主席姚振绪,国家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施之皓……焦点都在中间的日本队一桌,桌边那个身着褐红色长袖队服、一头浅黄短发的胖乎乎的小姑娘身上。>>您喜欢说着一口东北话的福原爱么?

  “还是别拍了吧!”笑嘻嘻地冲着七八个镜头,福原爱说。一边拿着勺子,轮着给同桌的教练们盛汤。

  从前天下午抵达杭州起,所有媒体都在扑她。亚乒赛组委会免费向各界提供白天赛事的门票,读者和球迷问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福原爱哪天比赛?

  一个半小时之后,郑慧萍招招手,把福原爱和记者拢到了一起:“小爱基本上不接受采访,很少看见报道吧?”福原爱还是笑嘻嘻的,手里托着两个蛋挞,奶声奶气地操着那口浓浓的东北腔普通话:“教练,帮我拿一下。这个带给陪练吃,好吃!”

  快报:谢谢你接受采访,我们尽量快,不耽误你休息。

  福原爱:没事儿没事儿,你咋这么高啊?

  快报:……第一个问题是怎么称呼你?小爱,爱蔷,还是福原小姐?

  福原爱:就小爱好啦,没事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快报:那么小爱,我问的事如果你不愿意回答的话,请说“下一个问题”,好吗?

  福原爱:哈哈,好玩。没事儿!

  快报:你的中国话哪儿学的,平舌音翘舌音比我还清楚?

  福原爱:没有啦。因为我10岁时的教练是中国人,她不会说日语,所以……

  快报:那中文呢,我想请你给读者写一句话。

  福原爱:我不会写,不过我可以用拼音,发信息,还有上网聊天,QQ,MSN,什么都玩……写字的话,你写我来抄没问题。

  相关:亚洲杯赛福原爱喧宾夺主 接受采访担当特殊任务
          主动请缨征战亚洲杯 福原爱携丹羽领衔日乒球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郑慧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