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松口谈皇马新计划 枪手阵中谁将他逼出英超

    搜狐体育讯 拜仁?N0!皇马?YES!这便是近期温格在谈及下赛季去向时为外界传达出的信息。与此同时,西班牙各大媒体更是在近两天内接二连三的推出“温格或赴皇马”的种种连载报道,甚至在昨天出版的《阿斯报》上,该报已经声称,皇马下赛季的主帅人选基本已经确定,此人便是温格。

  无风不起浪,让温格与阿森纳渐行渐远的原因实在很多。上周四,阿森纳的很多董事会成员便在俱乐部会议上对温格提出多重质疑,教授的建队方针与近年成绩已被猛批,甚至于会议结束以后英国媒体竟然抖出“阿森纳将大幅削减转会预算,以求达到让温格反省”的这条猛料。

  在上周四的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温格明明向外界打了包票“阿森纳今夏买强援”,可高层这样一闹,温格顿时甚感颜面无光,所以一天前温格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的Telefoot节目采访时说到:“弗罗伦蒂诺的计划对任何教练都是很有吸引力的。”而教授的这番话一经出炉,西班牙与英国媒体便迫不及待的予以转戴。此外,就在昨天早些时候,《阿斯报》更是放出一条让所有皇马拥趸感到无比欣喜的消息,该报文中透露,巴尔达诺(弗洛伦蒂诺的核心幕僚、未来有可能担任皇马体育总监)上周二就曾在巴黎会见了温格,随后弗洛伦蒂诺还同温格聊了好几通电话。

  可是,同样是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的Telefoot节目采访时,温格还道出了一些其它言论。“归根结底,我一直以来还是希望遵守合约的。”而被问及是否与弗洛伦蒂诺有过接洽时,温格回应则是:“请允许我在这一问题上仍然持谨慎态度。”温格暧昧谈及皇马,这实在给人留下许多遐想空间,但话说回来,温格先前被传与拜仁有过接洽时,教授早已掷地有声的表示:“我没空搭理任何传闻,我现在只专注于眼前的工作,这就是我要说的全部。”

  一会说不走,一会说皇马重组计划的确诱人,温格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想必除他本人以外谁也无法觎知,但有一点却是相当肯定的,无论是他在澄清接洽拜仁谣言时的语气,还是他谈及皇马时那暧昧不已的态度,从他这些举动中都可以看出,如今的温格对于阿森纳高层小富即安、小打小闹的行政作派已十分不满。

  温格不是没有雄心,不然的话他不会十几年如一日的与弗格森斗智斗勇,且取得阶段性胜利。可是,当阿森纳高层再度向他告知“想要巨资引援绝对没戏”时,教授纵然再怎么忠心耿耿,他也有太多理由心灰意冷。反观愿意为他提供施展才华工作平台的皇马,人家弗洛伦蒂诺早已借助媒体放出风声:巨星?肯定会有。待遇?5年4000万英镑。长线投入?不设上线。试问!若是你站在温格的立场,你将会如何取舍?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接下来阿森纳高层不能尽快警醒,阿森纳的一个伟大时代必将就此落幕,而沦为英超二流或许就在并不遥远的下个赛季。(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