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妖刀成半个米兰人 枪手B计划购德甲红星

    搜狐体育讯 虽然阿德巴约在本赛季英超中为阿森纳贡献10粒进球,但是多哥人不受枪手球迷待见已经不是新闻。随着AC米兰对阿德巴约的追逐愈演愈烈,兵工厂也已经开始寻找“小魔兽”离队后的替代者。据《天空体育》透露,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队的当红射手哲科,非常有希望在下赛季成为枪手的新成员。

  AC米兰觊觎阿德巴约由来已久,去年夏天多哥前锋就险些因为薪水问题跳槽到圣西罗,最终还是阿森纳方面妥协,同意为他加薪,这才化解了一场转会风暴。但是随着枪手无奈的迎来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阿德巴约再次动起了转会的念头,而主帅温格也在上周说过不会在这中间制造任何障碍。今天,意大利总理、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更是亲自下达指示,证实米兰将尽全力运作阿德巴约的转会。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阿德巴约很适合米兰,我们有非常好的机会能够签下他。”

  从目前的形势分析,阿德巴约的离去似乎已经不可避免,而尽快寻找锋线替代者或许才是阿森纳最明智的选择。《天空体育》报道,兵工厂有意引进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弥补阿德巴约离队所产生的空缺。

  哲科在本赛季德甲中表现神勇,目前已经为沃尔夫斯堡攻入了25个进球,而球队也极有希望争夺这个赛季的德甲冠军。尽管一切看似顺风顺水,但是狼堡主帅马加特已经确认将在下赛季执教沙尔克04,这让哲科非常失望,波斯尼亚前锋也可能随马加特一起离开球队。而沃尔夫斯堡方面也已经看出苗头不对,紧急为哲科贴上了1700万英镑的价码,但是这并没有让其他球队望而却步,除了阿森纳之外,曼联、AC米兰甚至“黑猫”桑德兰都有意引进哲科。

  目前,哲科与狼堡还有两年合同在身,但是他已经明确透露了自己希望转会的心情:“如果我能成为最佳射手固然好,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赢得冠军。不过马加特去沙尔克04的消息让俱乐部的气氛发生了变化,对于他的离去我非常失望,我必须在赛季结束后仔细考虑将来。”

  除哲科之外,阿森纳还有意引进两名小将,分别是来自荷甲特温特队的边锋艾尔杰罗-艾里亚,以及法甲里尔队的中场球员约翰-卡巴耶。

  艾里亚现年22岁,在场上司职左边锋,本赛季已经为特温特打进10粒入球。昨晚,阿森纳球探还特意出现在特温特对阵海伦芬的荷兰杯决赛,专门考察艾里亚的表现。而卡巴耶现年23岁,据法国《今日体育报》透露,温格已经指示阿森纳球探格里曼迪在这个赛季的法甲结束后和卡巴耶进行接触,当谈到未来可能加盟兵工厂的时候,卡巴耶兴奋的说道:“阿森纳?这简直让我受宠若惊。我会不会考虑?当然,没人会拒绝阿森纳的邀请。”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卡巴耶 | 沃尔夫 | 艾里亚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