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射手王恐4000万投曼城 边缘人多数准备离队

    搜狐体育讯 山雨欲来风满楼,尽管还有两轮联赛没踢,尽管距离大选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但伯纳乌已经是人人自危。目睹皇马2比3不敌比利亚雷尔,亲手将巴萨送上王座后,心灰意冷的代理主席博鲁达托人给弗洛伦蒂诺捎去话:“很抱歉给你留下了一个烂摊子,或许我应该多做一些事情的,有些人的确配不上这身球衣。”今年1月出任代理主席后,博鲁达立即冻结了一切转会工作,唯一的例外是在拉莫斯的强烈要求下租借来了福贝尔。博鲁达的“知事务,识大体”曾赢得了弗洛伦蒂诺的赞赏,但现在,他却后悔没能更严厉地对待球队,面对耻辱的三连败,只能将郁闷都发泄在烟卷上。

  球员们也知道,今年夏天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将离开伯纳乌,无论是传说中的“清洗荷兰帮”还是“10人黑名单”,都预示着一场暴风雨必将到来。卡纳瓦罗已经去了都灵,接下来会是谁?“如果俱乐部认为已经不需要我了,让我自寻出路,我不会在意。”荷兰小将德伦特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虽然他认为自己的状态正在一天天的好起来,但他很清楚职业足球的残酷性,“新教练会带来新思路,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让我们等着瞧吧。”

  德伦特表示,目前更衣室内与自己想法类似的球员不在少数:“谁都不知道一个月后会发生什么,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必须接受事实。”或许正是这样的态度导致皇马在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形同梦游,连续失误送给对方进球。而在替补席上,百无聊赖的福贝尔甚至差一点就睡着了,这位皇马百年历史上最失败引援之一的“神奇”表现被摄像机镜头如实记录了下来。“皇马的足球不仅让球迷昏昏欲睡,就连他们自己也受不了。”加泰罗尼亚媒体讽刺道,而马德里媒体则痛批:“这比失败更可耻,他根本就不懂得白色球衣的含义,我们挑选球员的标准太低了。”

  配不上皇马球衣的球员已经在收拾行囊,配得上的球员也在考虑离开。本赛季已经为皇马贡献了20个联赛进球的伊瓜因目前就正在考虑曼城开出的合同。伊瓜因堪称本赛季皇马最大的亮点,20个进球的成绩仅次于埃托奥、弗兰、比利亚与梅西。《每日星报》称为了得到这位前途无量的射手,曼城已经准备好了4000万欧元,有望连续两个夏天从皇马强行挖人(去年夏天挖走罗比尼奥)。

  伊瓜因的首选自然是留在皇马,但他同时也不得不考虑现实——弗洛伦蒂诺很可能会同时引进卡卡与比利亚,再加上不可动摇的劳尔,下赛季他很难坐稳主力位置。正所谓宁当鸡头,不为凤尾,出于这样的考虑,今年3月伊瓜因已经拒绝了与米贾托维奇进行续约谈判,执意要等到新主席产生后再确定自己的未来。弗洛伦蒂诺现在还没有亲自,或是委派巴尔达诺与球员进行对话,伊瓜因为自己留条后路无可指责。(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